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2021台中蔥油餅懶人包|這6間必吃蔥油餅名單請收!蔥香爆棚口感超讚,在地人都甘願排隊!

2021台中蔥油餅推薦

2021台中蔥油餅懶人包!大師兄為大家整理出近期熱門的台中蔥油餅推薦名單,從整張半張賣的傳統蔥油餅到夾進九層塔的香味四溢蔥油餅應有盡有!最誇張的還有免費加蛋再送紅茶的佛心蔥油餅,台中必吃蔥油餅看這篇就對了,點進完整文章內,有詳細的台中蔥油餅店家地址、價格和用餐心得,人氣最夯台中銅板美食等你來攻略~

 

台中西屯蔥油餅

天津正宗蔥油餅王

台中蔥油餅心得跟地址:台中小吃|天津正宗蔥油餅王,麵團手工現桿現煎,蔥油餅酥脆又層層分明有嚼勁,必吃自製辣椒醬

台中西屯區蔥油餅這家人氣超夯!天津正宗蔥油餅王是北屯在地老店的分店,傳承多年的好手藝,酥酥脆脆又有嚼勁,淋上店家特製辣椒醬更夠味!而且不像一般台中蔥油餅攤位只能外帶回家吃,天津正宗蔥油餅王可以坐下內用慢慢吃,很有台式下午茶的感覺!

 

逢甲酥皮蛋餅

台中蔥油餅心得跟地址:台中早餐推薦|逢甲酥皮蛋餅,餅皮現桿現煎超酥脆!學生最愛的逢甲早餐

台中西屯蔥油餅,逢甲酥皮蛋餅,雖然主要是賣蛋餅當早餐,但外皮是使用現桿現煎的手工蔥油餅,想要單買蔥油餅也可以,超多人推薦的台中美食,夾料更豐盛好吃!逢甲學生最愛的台中銅板美食~

 

台中大甲蔥油餅

宜吉九層塔粉蔥餅

台中蔥油餅心得跟地址:大甲小吃推薦|宜吉九層塔粉蔥餅,超人氣蔥油餅只賣四小時,不排隊吃不到!

台中大甲蔥油餅一開攤就大排長龍,宜吉九層塔粉蔥餅是在地最夯的銅板美食,一天只賣四小時,沒把握時間來排隊就吃不到~咬一口九層塔香氣撲鼻,外脆內Q口感一級棒,超強台中蔥油餅推薦!

 

台中大里蔥油餅

大里無名蔥油餅

台中蔥油餅心得跟地址:台中蔥油餅只要20元,加蛋免錢再送紅茶!大里無名蔥油餅開攤人潮沒停過,在地人都說讚

台中大里蔥油餅就算沒店名一樣賣到嚇嚇叫,大里無名蔥油餅一份只要20元,通通幫你加蛋,再請你喝免錢紅茶,超澎湃的台中下午茶只要2個銅板,已經不能只用CP值形容啦,在地人也天天來買的大里小吃,挑戰最便宜台中蔥油餅稱號!

 

台中南屯蔥油餅

感謝糖糖’s 享食生活授權圖文分享

跩姨的跩料理

台中蔥油餅心得跟地址:黎明新村眷村味蔥油餅,30年老店,手工現擀現煎,只賣平日下午,兩小時售完,晚來吃不到~

台中南屯蔥油餅,跩姨的跩料理只賣平日下午,常常不到五點就賣完了,老闆娘說在這裡賣蔥油餅已經賣30年了,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青蔥香氣,除了手工蔥油餅,還會不定時推出隱藏版料理,像是韭菜盒、蔥大餅。

 

台中豐原蔥油餅

感謝糖糖’s 享食生活授權圖文分享

蔥油餅發財車

台中蔥油餅心得跟地址:蔥油餅發財車|台中豐原必吃銅板美食!在地人推薦的台中蔥油餅,手工現擀現煎,外酥內Q,天天大排長龍~

台中豐原蔥油餅發財車,沒有店名卻是在地人激推的必吃台中銅板美食,手工現桿現煎,外皮焦香酥脆,不少外地客專門跑來豐原就是為了吃這間蔥油餅發財車!台中小吃裡人氣不敗的經典美味,直接吃就很夠味!

 

不管是超級酥脆、蔥香滿滿或是外脆內Q的口感,每家蔥油餅店家都各有特色!各區最夯的台中蔥油餅推薦給大家,如果你也跟大師兄一樣下午喜歡吃點台中小吃墊墊胃,一定要試試看這些口感和味道都很讚的台中必吃蔥油餅!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