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台灣美食 中部美食

2022伴手禮新選擇!中秋送禮不要月餅,送彰化名產水根肉乾吧!

每年到這個時節考慮送親友中秋禮盒,送到不喜歡的產品怎麼辦?或是送同儕之間,不知道送什麼比較「大盼」?如果中秋節送禮有需要送客戶、送主管、送同事,到底要選什麼比較好?

水根肉乾 中秋禮盒

 

中秋禮盒推薦

師兄今年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往年中秋不是送月餅、蛋黃酥、就是柚子,今年中秋禮盒推薦這個——水根肉乾真的很特別。看看這個肉乾禮盒的包裝設計,莫蘭迪配色搭配活潑的小豬設計讓水某一看到就雙眼發光!欸!這不是精品包!但是有精品的質感啊!絕對也是伴手禮首選!

購買傳送門:https://sgh.today/大師兄推薦

 

水根肉乾中秋禮盒

一盒有兩包圓燒肉乾,以及三塊酥鬆餅,一次就能擁有三種口味,師兄很尬意這種綜合禮盒,一盒就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可以搭配,今年水根肉乾還加入了限定的柚子肉乾,怎麼能不愛?

 

柚香圓燒肉乾

吃過蒜味、檸檬味的肉乾,你吃過柚子肉乾嗎?使用百分之百柚子原汁,讓柚子的精華全都吸入肉乾中,搭配頗有厚度的圓形肉乾,一口一個真的超涮嘴!柚子的清香讓肉乾口感更清爽,吃完手不會油膩膩的,一點都不會有負擔!這款水某很愛!

 

台味醬燒肉乾

中秋最應景的口味絕對就是這款,水根肉乾用百年醬油廠「新和春醬油」以及大量新鮮蔬果、雞骨高湯製作濃郁鹹香醬汁,抹在圓燒肉乾上,大口咬下還能吃到淡淡的炭香,中秋節沒辦法烤肉的話,吃這款台味十足的烤肉肉乾也很不錯。

千層酥鬆餅

水根肉乾與彰化鹿港百年餅舖「朝和餅舖」聯手打造這款酥鬆餅,一拆袋就能聞到非常重的奶香,內餡滿滿的是水根肉乾食品界米其林iTQi認證肉鬆,一點都看不到空隙,大口咬下真的超級滿足!

值得一提,這款酥鬆餅一點都不會乾柴,雖然不是傳統帶有濕潤的內餡,但是每一口酥鬆餅在口中交融,是不太會乾喉的!外皮酥鬆、奶香四溢,難怪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購買傳送門:https://sgh.today/大師兄推薦

水根肉乾今年推出的中秋禮盒,有很多不一樣的搭配!師兄推薦必買款就是這次分享的「福氣」禮盒,有經典的醬燒口味還有中秋限定,再搭配與百年餅舖「朝和餅舖」聯名的酥鬆餅,這盒端出去完全不失面子!禮盒設計質感有大方,送給同事、主管、客戶也非常適合。今年中秋就送水根肉乾的秋夕祝福吧!

 

彰化名產宅配美食

店名:彰化60年老店 水根肉乾
電話:04-7225326
地址:彰化市民權路148號
官網:https://sgh.today/大師兄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