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南屯

台中宵夜推薦|大肥鴨東山鴨頭,入味鹹香不死甜超涮嘴!開攤四小時就火速售完

南屯宵夜最常吃的東西除了滷味、鹽酥雞之外,這家大肥鴨東山鴨頭就是大師兄的最愛啦!先滷過再炸不會太油膩,每種食材都很入味,吃起來超夠味鹹甜交錯又不會死甜,口感軟硬適中超涮嘴!人氣超夯開攤四小時就賣完,想吃要早點打電話,台中宵夜推薦!

台中宵夜推薦

台中南屯美食「大肥鴨東山鴨頭」位在黎明路二段上,是超熱門的南屯宵夜選擇,超過20樣食材整齊排列好,已經滷過上色均勻,用看的就覺得很入味,值得稱讚的是食材都在玻璃櫃中,先看好要夾什麼再打開,衛生上比較安心。大師兄這天下班直接來買東山鴨頭回家吃,比較早來所以品項都很齊全,但也有一開攤四小時就全部賣光的時候,就只能看著空空的櫃子扼腕啦!因為前置作業繁複,賣完就是沒了,想吃要把握機會!

難得看到這麼多選擇可以隨便夾,不小心就夾了一堆鴨頭,大肥鴨東山鴨頭的口味連水某都會忘記要節制狂嗑好幾個!

 

大肥鴨東山鴨頭菜單

大肥鴨東山鴨頭菜單品項差不多20種左右,不算特別多,但真的吃下來沒有一個是雷,有些品項會有季節限制缺貨,像大師兄愛的鴨皮就常常沒有,只能以店家當天供應什麼為主啦。

 

東山鴨頭

現點現炸都要花時間排隊,但大肥鴨東山鴨頭老闆動作還滿快的,食材本來就滷過是熟的,只需要炸到外皮呈現金黃色就可以起鍋。

食材起鍋之後大肥鴨東山鴨頭老闆會幫忙切成一口的大小,起鍋之後甩油也很賣力,看起來就不會整個油滋滋的,再撒上調味就完成了,敢吃辣的人推薦要加辣!

米血 20元

平常在鹽酥雞攤點米血,都是外面很脆但可能只有表面死鹹,中間硬硬或沒味道,但大肥鴨東山鴨頭的米血真的讚!因為先滷過所以中間是Q的,又有入味甜鹹甜鹹很好吃。

甜不辣 10元

甜不辣吃起來鹹香又帶Q度,加點辣整個味道更有層次,醬汁本身的甜度也不會太高,口味很不錯。

鴨舌 50元

一開始看到大肥鴨東山鴨頭菜單想說鴨舌怎麼那麼貴?結果一份是5支啦~鴨舌口感彈脆,都會不小心吃掉好幾個,超適合當下酒菜!

鳥蛋 25元

除了鴨頭、鴨子的各種部位之外,大肥鴨東山鴨頭菜單推薦必點的就是鳥蛋啦!滷到整個變黑色的就是最好吃,水某一開始也是怕會死鹹,但這一咬下去就會上癮,口感不會太軟太硬帶點嚼勁,搭配滷汁的鹹甜香超讚!

鴨頭 25元

他們家的鴨頭肉質不錯,吃起來軟嫩又不會滷過頭太爛,炸過之後鴨嘴酥脆可口,吃得到八角香味跟滷汁的甜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每次來大肥鴨東山鴨頭都一定要點!

 

說到台中宵夜就會浮現各種滷味啊炸物,但大肥鴨東山鴨頭真的表現超讚,是會突然想起來就想特地繞去買的那種好吃,先滷過再炸夠味又不死鹹,吃起來也不會滿手滿嘴都是油,不小心就會夾兩大包吃太多!生意超好忠實客人也不少,如果你是台中東山鴨頭控可以列入口袋名單,涮嘴好吃又不貴!

 

台中南屯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大肥鴨東山鴨頭 – 南屯店
電話:0988-378-00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176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