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小吃 台中南區

忠孝夜市美食推薦!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三步驟變身神級美味!

台中大腸麵線哪家最好吃?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推薦口袋名單,這家忠孝夜市美食「七拾間以上 麻辣大腸麵線 甜不辣」看似平凡,卻有獨家三步驟馬上升級超神口味!台北甜不辣一碗滿滿6種料只要銅板價,一整套CP值高到不行,路過不能不買的台中南區小吃推薦~

忠孝夜市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七拾間以上 麻辣大腸麵線 甜不辣」位在忠孝路上,就是忠孝夜市的中間區段,現在台中大腸麵線各種爆料的、份量超多的店家越開越多,但大部分人還是習慣吃自己家裡巷子口那家啦~這家特別要推薦給大家是因為口味真的不一樣餒,喜歡蒐集台中銅板美食的朋友快筆記起來!

大部分忠孝夜市美食都是攤位形式只能外帶回家吃,七拾間以上 麻辣大腸麵線 甜不辣很貼心有內用座位,雖然桌次不多但環境還滿乾淨的,也不會很靠近路邊人車混雜沒辦法好好吃飯,尤其是帶小孩的時候這點超級加分!

 

七拾間以上菜單

七拾間以上菜單很簡單,就跟店名一樣,專賣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不吃辣的朋友也有清麵線或原味可以選擇。每種都是均一價大碗50元、小碗35元,甜不辣一碗裡面就有6種料卻一樣只要銅板價,有誰可以拒絕這個誘惑啦??當然是都各來一份!

 

大腸麵線推薦

因為七拾間以上菜單上品項單純,所以出餐超級快,老闆沒三兩下就裝完可以上桌了,每次來買忠孝夜市美食有些都要排隊,如果不想花很多時間也可以考慮來買大腸麵線,馬上就可以外帶走。

七拾間以上 麻辣大腸麵線 甜不辣的獨門醬料,由左而右是特製辣椒籽油、辣菜脯跟特調蒜泥,就是老闆推薦的私房三寶吃法,敢吃辣的話就是給他各來一大匙就沒錯!

麻辣大腸麵線 大碗 50元

大碗的麻辣大腸麵線份量還不錯,但因為吃湯湯水水類的真的很容易餓,再加一碗甜不辣就剛剛好,但這份量水某說一碗就超飽,如果是食量比較小的女生還想吃甜不辣可以選小碗的就好。加完辣醬跟蒜頭再加上香菜,熱呼呼的香氣就很明顯,讓人想要馬上開動。

七拾間以上 麻辣大腸麵線 甜不辣的麵線是使用手工麵線,麵線粗細不一比較有口感,不像有些超細的麵線糊會讓人覺得像在喝湯而已,麵線軟硬適中搭配Q軟的大腸就很不錯,加了辣之後香味跟層次整個大提升,蒜頭味也是不會太嗆味道剛剛好,麵線裡還吃得到一些筍絲脆脆的。

 

台北甜不辣

台北甜不辣 大碗 50元

台北甜不辣的靈魂就是上面粉色的甜不辣醬啦,是在台中比較少會吃到的口味,一份裡面會有甜不辣片、甜不辣條、鱈魚丸、豬血糕、油豆腐跟年糕六種料,點大份的話配料都至少會有2塊,整碗滿滿吃完很有飽足感,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再吃加了辣椒醬的,兩種口味都很讚。

台北甜不辣條、甜不辣片口感很Q彈,跟一般炸過或滷過的甜不辣不同,沒有過度調味更吃得到魚漿的鮮甜,搭配特製的甜不辣醬汁很涮嘴,超想多吃兩片的!

韓式年糕出現在甜不辣裡面大師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本來很怕沒味道,但搭配甜不辣醬汁不會太重口味反而不會覺得膩,口感軟糯好吃,油豆腐就是甜不辣、關東煮的基本配備啦。

鱈魚丸口感Q彈帶點脆度,加點辣醬會更好吃,米血吃起來不會乾硬,沾著甜不辣醬汁一起吃剛剛好,軟糯中還是帶有Q度。

 

台北甜不辣不太常見,但一碗超滿竟然只要50元,台中銅板美食好吃的這麼多都快被比下去啦!喜歡吃大腸麵線、甜不辣、關東煮這些小吃的朋友,有路過忠孝夜市別忘了帶兩碗走啊!七拾間以上 麻辣大腸麵線 甜不辣獨家三種醬汁推薦必加,吃了你就知道~

 

台中南區小吃 店家資訊

店名:七拾間以上 麻辣大腸麵線 甜不辣 忠孝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40-1號(廣式滷味旁)
營業時間:17:30-23:00(週六公休)

店名:七拾間以上 麻辣大腸麵線 甜不辣 高工店
電話:0958-017-567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46號(麥味登騎樓)
營業時間:11:30-20:00(週六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