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區

向上市場美食|燒餅多達五種餡料快蓋不起來,現桿現烤餅皮酥脆可口,台中早餐推薦

向上市場早餐新選擇,這家的燒餅餅皮是現桿現烤,剛出爐麵粉香氣超誘人,外皮酥酥脆脆,一款燒餅裡餡料多達五種!招牌鹽蔥燒豬超對味,好吃的台中燒餅當早餐、當下午茶都適合~

台中市場美食 燒餅大爺

講到台中小吃就不得不提台中市場美食,大師兄又發現一家向上市場美食!跟一般傳統早市比起來,向上市場早餐、午晚餐選擇都不少,隨時路過都可以買到好吃的,這次要介紹的「燒餅大爺」位在向上北路,離之前介紹過的向上豆花不遠,是專賣燒餅的台中早餐店,早上6點就營業,上班時間比較早的人也可以吃得到~

在工作檯上可以看到預備好白白胖胖的麵團,老闆說他們家的麵團都是自己手桿,桿好一張一張的燒餅再送進爐子裡現烤,燒餅大爺店裡都是烘烤的麵粉香氣,路過就被香味吸引進來,大師兄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中式早餐!

點的燒餅口味如果有蛋和鹽蔥燒豬,都是在一旁的煎台現炒現煎,不會有煎好的蛋放著就冷掉的問題,因為餅皮跟餡料都是現做需要等候一下,如果是早上買早餐趕時間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請老闆做。

 

台中早餐 燒餅大爺菜單

燒餅大爺菜單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傳統夾蛋、夾油條的口味之外,還有來自花蓮的特色豆干酸菜、鹽蔥燒豬蛋口味,早餐不喜歡吃太重口味的話也有水果系列可以選,素食也可以吃,口味選擇滿多樣的。

 

台中燒餅 向上市場早餐

熱騰騰的燒餅用紙袋包裝,開口保持通風所以外帶回家也不會因為水蒸氣而餅皮潮掉,紙袋跟燒餅大小剛剛好只要稍微輕推底部就能吃到,不用擔心會吃得滿手都是。

胖大爺燒餅   70元

跟大師兄一樣早餐喜歡吃很飽的人,超推薦點這個口味,胖大爺燒餅直接把招牌的豆干酸菜跟鹽蔥炒豬肉都包進去,再加上一顆蔥蛋,滿滿的餡料吃了超滿足,蔥鹽炒豬肉的調味很棒,搭配酥酥脆脆的燒餅皮超對味!

水果苜蓿燒餅   45元

跟完全是肉食族的我比起來,水某點的這款完全是輕食,很少看到燒餅會包生菜沙拉,裡面除了苜蓿芽和素肉鬆之外,燒餅大爺還有加入蘋果跟千島醬,味道清爽又不失美味,不會覺得是素食的很空虛,連我都覺得很不錯!調味比較沒那麼重更能吃得出燒餅本身的麵粉香,水某說整份吃完也是很有飽足感~

跟大師兄一樣喜歡吃傳統早餐的話,這家台中燒餅很值得一吃!酥脆不乾的餅皮搭配獨門豆干酸菜、鹽蔥燒豬超對味,還有營養均衡清爽好吃的水果苜蓿燒餅,夏天一樣嗑光光,份量也很足~在找西區美食的話到向上市場探險看看吧!

 

台中小吃 向上市場美食

店名:燒餅大爺
電話:0909-721-271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76號
營業時間:06:00-13:00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