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北區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北區人氣牛肉麵爆量牛肉超滿足,好吃到想立刻回訪!永興街美食推薦

台中牛肉麵推薦!永興街美食有各式各樣店家,但這家人氣牛肉麵一開門就爆滿!爆量牛肉保證滿意,吳家莊頂級牛肉麵菜單從紅燒、清燉到乾麵通通都好吃,PTT鄉民大推的台中最強牛肉麵,對得起價格的超實在牛肉麵,吃完已經超飽還想立刻回訪!

台中必吃牛肉麵

台中北區美食「吳家莊頂級牛肉麵」位在永興街上,店面不大,簡單有力的黑底紅字招牌很好認,台中牛肉麵各家的特色不一樣,有些以划算或CP值聞名,PTT鄉民對吳家莊頂級牛肉麵的評價是不便宜卻還想再吃!讓人很好奇到底有多美味~

11點開門我11點半到,還以為12點前進來就可以避開中午吃飯人潮,一進到店裡發現整個大爆滿,真的是北區在地人都愛吃的人氣牛肉麵,店裡空間不大位子不多,翻桌率雖然滿高的但人真的頗多,想吃需要等待啦!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菜單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菜單上品項眾多,原汁系列的就都是紅燒牛肉麵,另外也有清燉牛肉麵可以選擇,不吃牛的朋友可以吃雞汁餛飩麵、榨菜肉絲麵、麻油雞麵線,除了乾麵跟麵線是有固定麵體以外,每道餐點都可以選要Q麵還是細麵,如果沒有勾選就是由吳家莊頂級牛肉麵店家隨機出餐。

在等待出餐的時候發現牆上有佈告欄,寫了各種提醒事項,看得出來店家很有個性和平常來客量一直都很大,如果要外帶想打包酸菜記得跟吳家莊頂級牛肉麵店員拿專用袋子啊!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的酸菜可以自由取用,不過在拿的時候店員有特別提醒酸菜不要整個倒進牛肉麵裡,會影響湯頭的風味,可以一口麵一口酸菜,酸菜口感跟湯頭香味兩者都能保留。

 

紅燒牛肉麵

牛肉麵上菜的時候連我都很驚訝,份量超夠,兩碗都是配料跟牛肉堆滿整個碗,本來還想點大碗一次吃個夠,是水某說看其他桌的份量感覺她一個人吃不完一碗,幸好有聽她的建議兩碗都點小碗!

什錦牛肉麵 小碗 265元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的招牌什錦牛肉麵,不只是半筋半肉,有牛腱、牛腩、牛筋跟牛肚,一次可以吃到四種部位,牛肉控整個大滿足!點的時候覺得價格稍高,但以這個份量跟配料豐富度,馬上可以理解為什麼是這個價格啦!

牛腱肉直接給整塊,沒有切成片狀,肉汁和香氣好好的鎖在肉裡,吃起來軟嫩,連筋的部分都不會難咬,每一口都是享受。

牛腩也是很大一塊,吃起來更有嚼勁一點但完全不會老,吸飽湯汁的精華又有肉本身香氣,很想多來幾塊。

牛筋軟硬度剛剛好,吃起來帶有Q度不會太軟,每次吃很多種配料的台中牛肉麵,就是這種豐富口感最讚!

牛肚吃起來Q中帶有一點脆度,直接吃就很夠味,沾一點辣椒更讚,配料裡份量最多的就是牛肚,吃完超滿足。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有細麵、Q麵兩種選擇,這碗是選了Q麵,比一般台中牛肉麵的麵體還要細,口感很不錯真的有Q!

湯頭就是吳家莊頂級牛肉麵被鄉民推爆的部分!除了肉量超滿足之外,湯頭香醇濃郁卻又不會死鹹,一口麵一口湯真的是超享受!

 

爆量牛肉乾麵

蒜香牛肉乾麵 小碗 180元

蒜香牛肉乾麵也是必點菜色之一,滿滿都是切片牛腱肉,大碗滿意的肉量讓愛吃牛的台中美食饕客都很愛,點蒜香牛肉乾麵還附原汁牛肉湯,一樣可以喝到濃厚的招牌湯頭。

牛腱肉每片都有一定厚度,堆滿了整碗麵的表面,是牛肉控一定會滿意的份量啦!跟什錦牛肉麵裡的牛腱肉比起來,筋的部分是比較Q的口感,肉質則是一樣軟嫩好入口,單吃就很好吃夠味。

蒜香牛肉乾麵的麵體固定是細麵,比Q麵再細一點,所以更容易吸收湯汁,上桌就要趕快吃,不然放久了會影響口感,乾麵蒜香十足之外,醬汁帶有微甜,跟牛腱肉一起吃超搭。

原汁牛肉湯就是牛肉麵的湯底,只有湯沒有其他配料,單喝更能感受得到香氣和濃厚口味,難怪吳家莊頂級牛肉麵店員要特地強調酸菜不要加進去,真的是必須單獨品嚐的好湯頭!

 

不少台中麵食館都會以牛肉麵作為主打餐點,但牛肉麵要好吃到印象深刻的也不多,吳家莊頂級牛肉麵就是一家好吃到想立刻回訪的店!不管是牛肉肉質還是濃郁湯頭都讓人頻頻點頭,就算價格不低,滋味完全對得起這個價格,難怪天天都大爆滿!台中牛肉麵控們一定要把這家北區的好店列入口袋名單,來攻略永興街美食別忘了排進行程!

 

永興街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吳家莊頂級紅燒牛肉麵
電話:04-2236-6282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3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0:00(週一、二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