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 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小吃推薦|太平紅心地瓜球,一開攤就大排長龍!外酥內Q完全不油,每個人都買兩包起跳

這家台中地瓜球一開攤就排隊排到馬路上!每個人都買兩包起跳,外酥內Q吃起來完全不油,不敗的台中小吃推薦!太平紅心地瓜球每顆都超大超飽滿,一包只要30元,人人都愛的銅板美食~

台中小吃介紹

太平美食「紅心地瓜球 精武東路太平店」就在太平和東區交界的精武東路上,旁邊就是百姓公廟,攤位不大但很好認,只要看長長的人龍就知道沒走錯!禮拜一到六下午3點半開攤,接小孩下課的路上來一包地瓜球剛剛好~紅心地瓜球已經是連鎖的台中地瓜球專賣店,隨時想吃就可以在附近買到超讚的啦!

這附近的商圈有不少銅板美食,像上次介紹過的太平小吃一品香春捲臭豆腐就在旁邊,這一帶的太平美食都很值得一試!

 

太平紅心地瓜球菜單

台中地瓜球推薦名單裡,紅心地瓜球常常上榜,除了口味之外,價格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一包只要30元,而且紙袋的大小也不是那種超迷你的,完全是超佛心的價格,在市區要買到這個價位的台中地瓜球已經不太可能啦!最近以前常買的地瓜球價格沒變但袋子默默縮水,就有點扣分。

 

台中地瓜球推薦

太平紅心地瓜球比起一般的台中地瓜球,油量只有少少的,炸的過程中不停用勺子按壓地瓜球,經過馬殺雞的地瓜球慢慢膨脹,從小小顆越變越大,也一邊把油逼出來。

按壓和翻動的過程中看到地瓜球的顏色越來越接近金黃色,雖然是一包只要30元的銅板美食,太平紅心地瓜球每個動作都沒有馬虎。

太平紅心地瓜球起鍋的時候排隊的人都看得目不轉睛,滿滿的地瓜球經由甩動把油瀝乾,甩動的時候圓滾滾的地瓜球滾來滾去很療癒。

地瓜球炸好後堆在鐵盤裡,每顆都渾圓飽滿,size超大,小朋友大概吃個兩三顆就滿足了XD 不過每個人都是買兩包起跳,畢竟兩包就現省10元,當然是買兩包才划算!

紅心地瓜球 1包30元 2包50元

經過排隊和等候終於拿到熱騰騰的地瓜球,現炸的動作其實不慢,大師兄我覺得排隊的原因根本是因為太便宜啦!每個人都兩包、四包在買,一起鍋就馬上被秒殺,當然需要稍等一下啦。

太平紅心地瓜球的大小真的很誇張,水某叉起一顆地瓜球跟手比大小就嚇到,一顆的直徑就跟大拇指一樣長!竹籤插進去的時候還會有酥脆的聲響,聽了超過癮。

一口咬下就能聽到卡茲聲,外皮炸得金黃酥脆,中間帶有Q度和彈性,口感就是滿分的台中地瓜球,比起包料的地瓜球,我還是愛空心的這種嚼勁和酥脆感,而且因為用的是紅心地瓜,香氣和自然的甜味明顯,不用撒梅粉或其他調味就很好吃,而且整包吃完也完全不會覺得油膩。

 

太平紅心地瓜球的口感和味道都很棒,竟然是一包只要30元的銅板美食,難怪天天都在排隊,已經是具有代表性的台中小吃之一了!太平的鄉親真的很有口福,太平小吃便宜又大包超讚,如果你也愛吃地瓜球,千萬別錯過啦!

 

太平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紅心地瓜球 精武東路太平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10號
營業時間:15:30-19:00(週日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