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小吃 台中東區

台中臭豆腐|人氣太平小吃,特色春捲臭豆腐超涮嘴,人潮排到大馬路只為這一捲!

臭豆腐是大家都愛的台中小吃,但這家超人氣太平小吃把臭豆腐和春捲結合,做出獨家特色春捲臭豆腐!在地人喜愛的太平美食一開店就排隊,一品香春捲臭豆腐是我吃過最juicy的臭豆腐,人潮排到大馬路只為了吃這一捲,台中臭豆腐推薦

太平美食 環境介紹

這家人氣超夯的太平臭豆腐,其實地址是在台中東區精武東路上,就在很顯眼的百姓公旁邊,每次到這一帶都搞不太清楚為什麼一下是太平一下是東區(抓頭)報我來吃的朋友也說是太平美食~這家店主要賣臭豆腐和麵線糊,用料實在,也是有名的太平素食店家,就算是素食也不減美味,愛吃臭豆腐的人一定要試試!

這家台中臭豆腐營業時間是從下午4點到晚上11點,超過晚餐時間突然想吃臭豆腐當宵夜就可以來啦!不過大多人應該是跟我一樣想當下午茶,4點一開門就在排隊,不過大家都有好好間隔社交距離很讚!一品香春捲臭豆腐果然是在地人推薦的太平小吃,整個人潮都要排到馬路上去,大家都是為了這一捲來的。

 

一品香春捲臭豆腐餐點

春捲臭豆腐 65元

一品香春捲臭豆腐一份的份量還滿多的,本來想說包在春捲裡應該不大,結果幾乎跟一整份臭豆腐差不多,一捲切成六等份,剛剛好是一口的大小。太平臭豆腐當然不免俗也要附上新鮮小黃瓜和台式泡菜,春捲臭豆腐還有撒上香菜增添風味,出餐的同時也淋上特製醬汁,建議上桌要趁熱才能吃到最好的口感。

一品香春捲臭豆腐不只是把臭豆腐做成圓柱形而已,臭豆腐中間還有包入九層塔、杏鮑菇、素火腿跟枸杞,一口咬下會噴汁!是我吃過最juicy的台中臭豆腐,軟嫩多汁層次很豐富,真的是很特別的太平素食,可能因為要顧慮整體的協調性,臭豆腐本身沒有到很臭,但吃起來超涮嘴的,整份吃光才知道一品香也有獨家辣醬,看其他人加辣感覺很讚!

春捲臭豆腐的外皮很薄很脆,趁熱咬下去還會發出卡滋聲,外脆內軟很好吃,搭配酸甜泡菜一下子就嗑光了。

 

台中臭豆腐這麼多間,一品香春捲臭豆腐是我吃過最juicy的,還有包餡超特別,現點現炸、在地人都願意排隊的太平美食,很涮嘴又不油膩,不管是在找好吃的臭豆腐或是剛好來到太平、東區一帶,這一定是不能錯過的台中美食!特色台中臭豆腐推薦給大家~

 

一品香春捲臭豆腐菜單

 

台中臭豆腐推薦 店家資訊

店名:一品香春捲臭豆腐
電話:0928-999-713
地址: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10號
營業時間:16:00-23:00(週日公休)

 

按讚看更多好吃好喝的,歡迎來一起交流喇賽打屁,台中必吃美食持續更新!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