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蔣公路夜市|大甲美食必吃60年老店,康家阿媽ㄟ粉腸香Q超涮嘴!

必吃台中大甲美食!鎮瀾宮附近的蔣公路夜市超多人氣小吃,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每天開攤就排隊,獨門口味每一口都香Q好吃超涮嘴,沒吃過粉腸不要輕易嘗試,怕你一吃就上癮啦!大甲小吃推薦~

大甲小吃

台中大甲美食「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就在蔣公路上,跟上次介紹過的大甲烤玉米在同一條路上,一樣都是明明只是攤位卻營業時間超長又隨時都在排隊,大甲小吃的魅力無法擋啊!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就在餅店的門口,看這排隊的人潮就知道人氣超夯,很單純只賣粉腸跟香腸兩樣小吃,每個人都是提一袋走,便宜又大碗。

 

蔣公路夜市美食

粉腸只有分大小份,醬料都是調配好的口味,預設都是會加辣,如果不吃辣的話記得提前告知。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粉腸雖然是傳統小吃,但卻不是很常見,因為製作過程複雜,又都要手工製作,大師兄有看到一定要來一份的啦!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半煎炸的過程一直飄出陣陣香味,難怪路人走過去也都要停下來看一下在賣什麼,變成半透明狀可口的樣子就是熟了。

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另外也有賣香腸,一根才10元超便宜,但因為買了一堆東西這次就沒有吃了。

粉腸 小份 50元

粉腸整個晶瑩剔透呈現凍狀,吃起來超Q彈很像芋Q條那種口感,但又更軟一點,外皮帶點微脆,醬汁是用蒜蓉和辣醬下去調配,吃起來滿滿蒜香,帶有嚼勁和微辣,讓人一吃就上癮,中間還吃得到豬肉末,整個就超涮嘴。

 

說到鎮瀾宮美食你會先想到什麼呢?這家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已經飄香60年卻還是人氣不減,不分時段都在排隊,在地人跟香客都愛吃的就是這一味,還沒吃過粉腸的朋友,記得在攻略蔣公路夜市美食的時候來個一份!

 

店名:大甲康家阿媽ㄟ粉腸
電話:0910-597-631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31號前攤位
營業時間:11:30-23:00;六日10:30-23:0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