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蔥油餅只要20元,加蛋免錢再送紅茶!大里無名蔥油餅開攤人潮沒停過,在地人都說讚

寫過不少台中蔥油餅推薦,但已經好久沒看過這麼佛心的價格了啦!大里無名蔥油餅一份只要20元,通通幫你加蛋,再請你喝免錢紅茶,超澎湃的台中下午茶只要2個銅板,已經不能只用CP值形容啦,在地人也天天來買的大里小吃,挑戰最便宜台中蔥油餅稱號!

大里無名蔥油餅介紹

這家大里美食的價格超誇張!大里區成功路上來來溫水游泳池旁,循著一列排隊人潮,就能找到這次目標的蔥油餅,沒有店面和店名,很低調的擺著蔥油餅的小招牌就開始營業,還有兼賣刈包,大家都直接叫它大里無名蔥油餅,生意超好從開攤人潮就沒停過,在地人天天光顧的超便宜大里小吃~

 

台中蔥油餅推薦

大里無名蔥油餅菜單就是簡單的蔥油餅和刈包,雖然現點現做需要排隊,但使用大火半煎炸方式出餐,速度滿快的不會需要等候很久,路過買一下也還OK不會花很多時間,是很經濟實惠的下午茶選擇。

蔥油餅 20元

熱騰騰的蔥油餅size跟一般大小差不多,不會因為便宜就縮水很多,這點很加分!只要20塊錢當然是不囉唆直接買兩份,也有不少人提一大袋走,下午茶吃超飽不怕傷荷包。

大里無名蔥油餅老闆每份都會直接幫你免費加蛋,熟度是固定全熟,吃起來還算嫩不會煎到太老還不錯,蔥油餅本身薄薄的口感稍微偏軟,搭配蛋和醬油膏還滿涮嘴的,以20元的台中平價美食來說該有的都有,但如果跟大師兄一樣食量比較大下午茶喜歡吃到飽的話,建議點兩份起跳!

除了免費加蛋之外,再請你喝免錢紅茶,大里小吃店再繼續這麼誇張下去我都想搬來啦!大里鄉親也太幸福,根本已經超越CP值的衡量標準,老闆佛心到像是來交朋友的,大家如果有路過大里一定要捧場一下~

 

這家台中蔥油餅價格便宜到誇張,20元幫你加蛋再送紅茶,堪稱是台中小吃的典範!!如果你在找超值的台中平價美食,或是有路過這附近,大里無名蔥油餅買到賺到~

 

台中平價美食 大里小吃 店家資訊

店名:大里無名蔥油餅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547號(來來溫水游泳池旁)
營業時間:14:00-18:00

 

按讚看更多好吃好喝的,歡迎來一起交流喇賽打屁,台中必吃美食持續更新!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