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一番地壽喜燒|台中火鍋吃到飽只要458元,頂級牛肉隨你吃,8種肉品無限供應!

台中火鍋吃到飽推薦!南屯美食「一番地壽喜燒」8種肉品無限供應,頂級牛肉隨你點,一人只要458元,超划算的日式壽喜燒吃到飽底加啦!還有季節時蔬、菇類、火鍋料超過20種配料送到桌邊自由配,飲料、甜點通通有,超適合聚會~

台中火鍋吃到飽

台中南屯美食「一番地壽喜燒」位在大墩路上,靠近大墩路跟公益路交叉口,幾乎也可以算是公益路美食戰區的區域了!以南屯美食來說交通相當方便,路上就有很多停車格,如果遇到假日路面已經都被停滿,一番地壽喜燒還有特約停車場,就在大英街上,消費滿500元可以免費停一小時,同一台車最多可以折抵兩小時,停好走過來只要三分鐘。

台中壽喜燒都是共鍋一起吃,座位以2人跟4人為主,座位區不但寬敞舒適好坐,裝潢還很有設計感,要不是有帶小孩東西太多,水某很想坐這區耶!超適合朋友或情侶、夫妻兩個人來,小有巧思又很有安全感的座位設計。

如果是多人聚餐,一番地壽喜燒也有八人座位,人多的話記得事先訂位!假日很容易客滿,不過八人座位一樣只有兩鍋,負責煮的人感覺會很忙,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大家都吃到肉?

台中火鍋吃到飽少不了的當然就是飲料吧,一番地壽喜燒冷飲熱飲、茶類、果汁都有,種類多到一開始會不知道從何下手,一頓壽喜燒吃下來可以喝到各式各樣的飲料很不錯!很適合大師兄我這種很愛換飲料口味的人。

 

一番地壽喜燒菜單

一番地壽喜燒菜單上就是只有正統日式鍋底,用餐吃到飽分成兩種價格,平日午餐是458元,晚餐和假日全天都是528元,另外還有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美國頂級牛肉、上選羊肉、台灣梅花豬、台灣雞腿肉共8種肉品都是無限供應,副食的白飯、烏龍麵、雞蛋、時蔬菇類等等也都可以吃到飽,以五百上下能吃到Prime霜降牛肉、Choice雪花牛肉、Choice牛小排吃到飽,CP值還不錯。

 

壽喜燒吃到飽

台中壽喜燒吃到飽一開始入座時就會送上配好的菜盤,可以先記下喜歡的品項,方便晚點加點,還會附上沙拉和小菜韓式泡菜,酸酸辣辣很開胃,搭配壽喜燒的肉也很好吃。

南屯火鍋吃到飽一番地壽喜燒的時蔬、菇類、豆類等等配料都是超貼心的桌邊服務,不需要自己去自助吧夾,而是會推著一台車子來,可以當場挑選想吃的東西請一番地壽喜燒店員幫忙夾,所以菜盤記得不要拿來放熟食或垃圾,要留著補充食材。

壽喜燒最經典的鍋底就是要把洋蔥稍微拌炒,再加入特製壽喜燒醬汁煮開,就可以開始涮牛肉、加入想吃的食材啦!醬汁一下鍋的時候香氣十足,聞了就想馬上開吃。

一番地壽喜燒吃到飽一共有八種肉品可以選擇,牛肉、羊肉、豬肉、雞肉都有,點單一次就是4-5片左右的份量,跟大師兄一樣食量大的話可得要動作快,吃優質又新鮮的肉吃到飽除了涮肉之外,也要抓準加點的時機XD

Prime霜降牛肉

壽喜燒吃到飽的標準配備就是牛肉啦!霜降牛肉油花均勻,厚度和大小都剛剛好,涮到七分熟吃剛剛好,吸附了壽喜燒醬汁單吃就很軟嫩多汁。

Choice牛小排

牛小排比起霜降牛肉,切成長條形的煮好之後更好一口塞,吃起來牛肉香氣明顯,肉質很不錯。

Choice雪花牛肉

雪花牛那個大片的油花看了就流口水,涮熟的雪花牛沾取蛋汁一起吃就超讚!油花和蛋液的香氣融合在一起,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好幾盤~

YG級板腱牛肉

水某比較不愛油花,就都吃澳洲板腱牛肉,牛肉香氣和口感一樣很不錯。

梅花豬肉

雖然是火鍋吃到飽,但一直都吃牛肉的話還是會膩,這時候來點梅花豬就不會錯,肥瘦和大小都剛剛好,而且豬肉跟壽喜燒醬汁真的是絕配,水某也是多夾了好幾片去吃。

煙燻豬培根

很少會在台中火鍋店看到肉品附培根的,涮過之後油花吃起來QQ的口感不錯。

雞腿肉

通常來壽喜燒吃到飽大家都會對雞肉沒什麼愛,但其實雞腿肉煮起來就是一個親子丼的味道,日式醬油跟肉類就很百搭~

涮煮蔬菜和肉類到一定程度之後,湯汁稍微有點混濁的時候,就是醬汁充滿各種精華,喜歡吃烏龍麵的朋友記得這時候下個一份,煮出來的味道真的是超讚。

壽喜燒因為鍋底醬汁本來味道就很濃厚,都是直接打一顆生蛋,再依照個人口味看要不要加蔥花、七味粉,如果喜歡沾滿蛋液的朋友也不用怕不夠吃,雞蛋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涮好的肉沾蛋液一起吃,口感會更滑順,也會多了一股蛋香,不管是牛肉、豬肉、雞肉,沾蛋液都很香,根本百搭醬汁。

用餐時間快結束時,一番地壽喜燒店員會送上甜點檸檬薄片加糖,沒有事先把糖均勻散開,就是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甜度來沾砂糖,吃了滿肚子肉之後來點酸酸甜甜解膩的小東西剛好。

 

台中火鍋吃到飽裡就有不少壽喜燒,但價格在500元就能吃到四種牛肉真的是CP值很高,而且不管是蔬菜還是肉品都是桌邊服務,還以為自己來到什麼高級壽喜燒店!喜歡吃壽喜燒的朋友別錯過這家全台都有分店的老牌壽喜燒店~

 

台中南屯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一番地壽喜燒 大墩店
電話:04-2323-236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5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三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