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 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東區 台中南屯

台中茶館|有春茶館,人氣中式茶館CP值超高,長輩小孩都愛,創意懷舊餐點的聚餐好所在

師兄家最推薦的聚餐好所在——「有春茶館」,餐點充滿濃濃的懷舊風情,將台灣味傳統餐點改良重現,吃的不僅僅是餐點,也包含了滿滿的兒時回憶!

裝潢相當復古喜氣,座位數滿多的,而且寬敞又舒適,整體氣氛很棒,師兄來這麼多次,幾乎每次都是進客滿狀態(所以建議一定要先預約),而且多是家人朋友一起來聚餐,不愧是台中超人氣茶館!

有春茶館菜單

餐點十分多樣有創意,手路菜、麵食、粥、火鍋、飲品、茶點、炸物等,就不怕聚餐有人選不到想吃的,一間餐廳滿足多種人的味蕾!不管是長輩愛吃的傳統懷舊餐點,還是小孩喜歡的蘋果造型芋泥包都有,來這大人、小孩都能吃得很滿足😋

涮牛肉麻辣鴨血麵 NT180

跟師兄一樣喜歡麻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碗涮牛肉麻辣鴨血麵,裡面放了牛肉片、鴨血、油條及青菜,滿滿的料很有誠意,而且都有入味(這很重要),辣度屬於溫和不嗆喉的,湯頭麻中帶勁,會越喝越上癮!

他們家的麵條口感相當Q彈帶點嚼勁,吸附了麻辣湯頭,大口吃超過癮!牛肉片軟嫩不乾柴,帶點油花口感更佳,而且牛肉香氣沒有被湯頭的覆蓋掉,依舊香氣十足,而吃麻辣的標配鴨血吃起來超古溜~

飄香手工排骨酥燉湯 元氣麻油米糕 NT220

用懷舊菜罩裝盛的套餐,一上桌我們全家都笑了!整份套餐有米糕排骨酥燉湯、麻油米糕、時蔬及黃金泡菜,還有縮小版醬料罐,也太古錐了吧!

麻油米糕口感Q軟,入口伴隨著淡淡的麻油香氣,擠上些許甜辣醬更對味!排骨酥軟嫩入味,而且給得很大方,裡頭還有紅白蘿蔔、草菇、芹菜等配料,湯頭甘甜不油膩很好喝!

藥膳鳳爪 100元

水某說要點來補充膠質的,結果師兄我也搶著吃!鳳爪帶有迷人藥膳香,肉質Q彈,還富有滿滿的膠質

拇指發糕 100元

純手工製作的迷你發粿,口感Q軟,白色是原味的,棕色是桂圓口味,水某說不錯吃,但師兄因為不愛發粿就沒吃了!

芋見小蘋果 90元

這款真的是超有創意的小點心,蘋果造型內餡包著爆漿芋泥,可愛、好吃又不會太甜,兒子每次來都會指名點這道!

芋泥波波奶綠  NT85

師兄很推薦這杯,整杯滿滿芋泥配上茉香奶綠,倒入了軟Q小芋圓,整杯喝完很有飽足感!如果女生怕太甜可以點無糖就好!

芒果冰沙 NT130

有果肉的冰沙!除了用新鮮愛文芒果打成香甜的芒果冰沙,還在上頭放了幾塊芒果,真的是下重本餒!而且喝完暑氣全消~

 

這家「有春茶館」師兄已經帶水某、兒子還有老媽來吃過好幾次了,全家都很喜歡👍已經變成我們家固定的聚餐好所在!如果你們找不到聚餐地點,不妨試試看有春吧,保證你們每人都尬意!

 


店名:有春茶館 @wuchunteahall
大墩店
電話:(04)2322-166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77號
時間:11:30 – 21:00
低消一杯飲料 / 餐點;國定假日均收10%服務費;禁帶外食;建議先訂位
/
大智店
電話:(04)2222-0618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時間:11:30 – 22:30
低消一杯飲料 / 餐點;國定假日均收10%服務費;禁帶外食;建議先訂位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