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小吃 台中西屯

逢甲美食|超人氣台中宵夜!熱壓古巴三明治外酥內軟,爆量起司超牽絲!

逢甲夜市美食推薦~這家超人氣古巴三明治只有宵夜時段吃得到!現烤熱壓麵包口感外酥內軟,初堂古巴三明治起司好像不用錢,滿滿爆量牽絲起司!超罪惡的台中宵夜就是它,起司控必吃逢甲美食

台中逢甲夜市宵夜推薦

逢甲夜市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的特色美食可以攻略,上次早餐吃到逢甲酥皮蛋餅超驚豔,這次換攻略超人氣的台中宵夜啦!這家「初堂古巴三明治」位在福星路上,相較於逢甲夜市徒步區的攤位,這裡很好停車,可以買了就走超方便~不管你是喜歡吃肉還是起司控都別錯過,又罪惡又滿足的逢甲宵夜!

一靠近初堂古巴三明治就能聞到烘烤的香味,最近熱壓吐司和古巴三明治都人氣超夯,但真的很少有專賣店,大部分都是餐車或攤位,平常想吃還沒辦法隨時吃到!現在想吃古巴三明治可以到逢甲嚐鮮,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一段時間,看到店員放上滿滿的起司讓人很期待。

初堂菜單上除了古巴三明治外還有供應烤餅,內餡有豬肉、牛肉、雞肉三種選擇,醃漬過的獨家口味看了就食慾大開,宵夜吃這麼澎湃如果讓水某知道又要被唸了(汗)

 

逢甲必吃古巴三明治

麵包裡夾入起司和餡料後,塗上奶油用熱壓機將四面烤得金黃酥脆,熱騰騰的逢甲美食古巴三明治就完成啦!初堂是台中古巴三明治專賣的人氣店家,技術超熟練的,看了很紓壓,但因為現點現烤真的需要時間,如果怕等太久可以事先打電話預定喔。

 

逢甲美食 初堂古巴三明治

經典手撕豚肉古巴三明治 130元

初堂菜單最經典的口味,裡面滿滿的梅花豬,經過醃漬吃起來很夠味,搭配滿滿的起司鹹香鹹香,古巴三明治的精髓就在那個麵包,表面烤得微焦,奶油很香一口咬下外酥內軟,三兩下就能解決一份。

 

超人氣的台中宵夜就在逢甲夜市裡,爆量起司和滿滿餡料吃了好滿足,宵夜時段限定的台中古巴三明治,喜歡熱壓吐司和起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逢甲美食!

 

台中宵夜 店家資訊

店名:初堂古巴三明治
電話:0979-351-81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56號
營業時間:21:00-03:0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