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區

台中市場美食|向上市場雞蛋糕,一包只要30元!紮實綿密沒包餡,記憶中的好滋味

台中向上市場美食

說到台中市場美食可能很多人會先想到第二市場,但大師兄覺得在地人最常晃進去覓食的還是向上市場啦!不管是台中小吃、鹹食還是甜湯下午茶,在這都能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向上市場雞蛋糕樸實無華卻好吃到天天排隊,一包只要30元!紮實綿密沒有包餡的雞蛋糕最對味,台中雞蛋糕推薦~

人氣台中西區小吃「向上市場雞蛋糕」位在中美街上,接近中美街和向上路交叉口,攤位很迷你,認明遮雨遮陽傘和經典的紅色大字就可以找到,應該是西區雞蛋糕裡天天都在排隊的一間,因為只有阿婆一個人作業,大家看到台中雞蛋糕這麼便宜就會一次買很多,就算人不多也需要稍作等候,不過向上市場雞蛋糕擺攤的地方車流量比較大,又沒有騎樓可以隔開車子,排隊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向上市場雞蛋糕

向上市場雞蛋糕 6個30元

雖然很愛吃台中小吃當下午茶,但最近連甜甜圈跟雞蛋糕的價格都貴到讓大師兄我有點退縮,所以看到向上市場雞蛋糕還維持1個5元的實在價格,每次經過都一定要順路買一下的啦!向上市場雞蛋糕不是以一份一份計價,最少購買量就是6個,接下來1個5元,看你要買50元、100元都可以,不一定要6的倍數,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向上市場雞蛋糕老闆不找零!想要來買雞蛋糕要自備剛剛好的零錢才行,超有個性的XD

經過等待之後拿到熱騰騰的雞蛋糕,散發的單純蛋香真的讓人想馬上開吃,台中雞蛋糕越來越多種不同造型或脆皮的,但我最愛的還是這種傳統雞蛋糕,雞蛋的形狀,烤成金黃色還是軟軟的,而且這種形狀單顆裡面就是飽滿不空洞的,吃了比較有飽足感。

向上市場雞蛋糕不會把雞蛋糕的邊去掉,剛好可以吃到脆脆的邊,像餅乾一樣的口感,跟雞蛋糕一起吃更有不同層次。

把雞蛋糕分成兩半,裡面的紮實綿密用眼睛就看得出來,吃起來就是單純雞蛋香氣,口感不會鬆軟到很沒存在感,越嚼越香讓人一個接一個,沒有包餡更凸顯麵粉香、蛋香,便宜又好吃。

 

說到台中雞蛋糕推薦,除了造型雞蛋糕、脆皮雞蛋糕之外,這種低調但多年來還是一樣好吃的傳統雞蛋糕更是大師兄我的最愛,網路上可能查不到什麼資料,但在地人都說吃超過20年了還是超讚,路過向上市場一定要買一包不然渾身不舒服,如果你也喜歡到處攻略台中小吃、市場美食的話,別漏掉這間向上市場雞蛋糕!

 

台中雞蛋糕推薦 店家資訊

店名:向上市場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58-2號
營業時間:14:00-19:00(週四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台中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