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滷肉飯|林記飯館,在地人最愛大里小吃,一開門就客滿!必點超大雞腿飯只要65元

超大雞腿飯只要65元!大里美食真的太狂啦,在地人最愛的台中滷肉飯,醬汁超厲害,還有爌肉飯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超強平價大里小吃推薦,林記飯館一開門就客滿,人人都要來一碗的神級滷肉飯就在這!台中美食饕客快筆記!

大里小吃推薦

台中大里美食「林記飯館」位在益民路上,可以說是仁愛醫院、興大附中附近的一級戰區,這裡有不少有名的大里小吃,而林記飯館有超強的台中滷肉飯之稱,用餐時段一位難求,在地人都愛吃的平價美食,如果騎車來用餐的話門口有位子就可以停,如果開車的話對面就有停車場也是很方便。

林記飯館店內簡單明亮,紅磚牆給人一種復古的感覺,桌子都是4人位,畢竟應該也不會有人來傳統小吃店聚餐吧XD 以中午或下班來吃飯來說空間很舒適。

台中小吃可以自己拿小菜也是樂趣之一,小菜看是要在菜單上劃單或是直接拿再跟林記飯館店員說都可以,涼拌小菜種類很多,從冰箱裡拿出來剛好冰冰的可以解解饞。

本來過來林記飯館是想吃個滷肉飯就好,結果看到林記飯館店員在做其他客人的餐,那個爌肉跟雞腿油亮油亮的滷到上色,看了都流口水,忍不住腦波很弱又點了,這不能只有我看到啦!

愛吃辣的朋友照過來,林記飯館的特製辣醬跟辣炒菜脯都是店家自己炒的,那個香味一聞就知道不一樣,敢吃辣的話一定要試試。

 

台中滷肉飯

涼拌小黃瓜 35元

等下要吃油油的過癮的滷肉飯,先來個小黃瓜開胃和準備解膩,醃得酸酸的很入味,口感清脆好吃。

黃金泡菜 35元

林記飯館的黃金泡菜酸酸甜甜沒有辣度,吃起來清脆帶有水果甜味,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古早味雞腿飯 65元

林記飯館的滷雞腿超大支只要65元,不是那種一根圓圓的,整個L型的腿是我最愛的款式啦!搭配筍乾跟油豆腐整份CP值超高,滷雞腿輕輕就能剝開,骨肉很好分開這點超讚,雞腿肉吃起來軟嫩又入味,滷汁鹹度剛剛好三兩下就吃光了。

招牌滷肉飯 35元

林記飯館的滷肉飯是全部都用肥肉,每一塊都滷得上色均勻油亮油亮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雖然肥肉多但不會覺得很膩,熱熱吃整個入口即化,而且肉量給得很大方!滷汁鹹香涮嘴吃起來帶有微微甜味,讓人欲罷不能啊!難怪是不少人愛的台中滷肉飯。

五香焢肉飯 60元+滷蛋 10元

台中爌肉飯不像彰化這麼有名,但好吃的還是很多,林記飯館爌肉帶有厚度的三層肉,肥瘦交錯很剛好,一片size就不小幾乎蓋過飯,肥肉吃起來Q軟不會過爛,吸飽滷汁整個滋味很棒!

金針排骨湯 50元

金針排骨湯滿滿的料,不管是金針還是排骨都超多,排骨燉到入口即化,湯頭甘甜順口,帶有金針花淡淡的清香味。

 

這家大里滷肉飯真的是一流的口味,價格卻超級平價,比市區一些台中滷肉飯CP值高很多,難怪是在地人狂推的大里美食,林記飯館菜單除了雞腿飯、爌肉飯、滷肉飯之外,也能做成便當,還有其他滷味小菜可以選,不管是平常午餐或是下班想吃個好吃的大里小吃都很適合,如果剛好到仁愛醫院附近,來一碗大里爌肉飯吧!

 

林記飯館菜單

 

大里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林記飯館-大里總店
電話:04-2487-618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180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

其他分店:林記飯館-梅亭店
電話:04-2236-5688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54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