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北區

台中涼麵|在地人愛到當早餐的北區小吃!洪文記涼麵涼皮,雙色涼皮每日限量!

台中涼麵推薦!超特別的雙色涼皮冰冰涼涼超消暑,人氣超高的北區涼麵涼皮,在地人愛到當早餐的北區小吃,洪文記涼麵涼皮熱賣二十年!北區人氣銅板美食,夏天來一碗清爽涮嘴~

台中涼麵推薦

台中北區美食「洪文記涼麵涼皮」位在健行路上,是熱賣二十年人氣還是超夯的台中涼麵,每天早上六點營業到下午兩點,從早到晚都有涼麵、涼皮可以隨時買,在地人甚至喜歡到可以當成早餐吃!台中涼麵老字號還有賣超特別的涼皮,之前知道新疆大刀涼皮驚為天人之後就一直想攻略更多台中涼皮店家,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吃看其他的台中涼皮~

洪文記涼麵涼皮販售的品項很單純就是涼麵、涼皮和綜合,還有湯品跟麻辣鴨血,就是標準的北區小吃店,洪文記涼麵涼皮的麻辣鴨血聽說也很不錯。

洪文記涼麵涼皮菜單雖然簡單,結帳方式卻很潮,竟然是用自動販賣機點單,點選內用或外帶之後就可以開始點餐,插入紙鈔和硬幣會自動找錢,有夠先進的XD

 

台中涼皮餐點

鴛鴦涼皮 45元

這次就是衝這台中涼皮來的,這個菜單上沒有,自動點餐機上才有這道菜,每日限量的隱藏版彩色涼皮,是原味涼皮和紫紅色的甜菜根口味涼皮,第一次看到甜菜根做成麵的口味,鴛鴦涼皮有附上小黃瓜跟豆芽菜,麵體偏粗又Q彈,夾起來很有重量,吃起來很有嚼勁又有彈性,醬汁味道濃郁,涼爽順口,兩種口味的涼皮吃起來差別不大,不用擔心甜菜根口味會太衝擊。

原味鴛鴦 45元

洪文記涼麵涼皮的原味鴛鴦是原味涼皮加上涼麵的組合,一碗就能吃到兩種不同口感的麵體,對選擇困難症的人很友善的點菜方式,上面一樣有小黃瓜和豆芽菜,醬汁攪拌均勻之後芝麻香氣很夠,蒜香味濃郁,涼麵口感稍微偏硬,討厭爛麵的朋友應該會喜歡,整體吃起來爽口,兩種麵體加上小黃瓜、豆芽菜,口感很豐富。

 

這家台中必吃涼麵有超特別的彩色涼皮,每日限量的甜菜根涼皮顏色鮮豔口感Q彈,夏天來一碗清爽又消暑!北區涼麵「洪文記涼麵涼皮」在地熱賣二十年不是沒有原因的,北區小吃店還有超特別的自動販賣機,如果你也是台中涼麵控一定不能錯過!

 

洪文記涼麵涼皮菜單

 

台中北區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洪文記涼麵涼皮專賣店
電話:04-2234-1164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87號
營業時間:06:00-14:00(週日店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