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區

台中小吃|審計新村黑心地瓜球,超熱銷的黑心銅板美食,皮酥內Q,一吃就停不下來

什麼!?審計新村附近出現一攤「黑心地瓜球」,而且還大排長龍!? 原來是加了竹炭的地瓜球阿~整顆歐罵罵,而且比一般Size大很多,口味還多達七種可以選擇,這麼有創意的小吃,難怪常常大排長龍!

因為現點現炸,所以假日通常會需要排隊,不過店家會附上號碼牌,並告知大約的等候時間!

選擇!

黑心地瓜球的攤位就在審計新村外圍的中興六號咖啡館前,黃色小房子造型的攤車還滿顯眼的

審計新村 黑心地瓜球 菜單

真的沒想過地瓜球還能有這麼多種口味選擇,老闆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油鍋裡黑麻麻的小黑球,遠看還以為是在炸珍珠或臭豆腐呢(笑)師傅炸一鍋的時間大概要10~15鐘左右,可以先點完餐,進審計新村裡逛逛再回來取餐唷!

看這尺寸真的比一般的地瓜球大很多呢!這是已經貢丸的size了吧!?

黑心地瓜球 NT50

他們家的地瓜球不僅大顆,份量也不少呢!一份都有10幾顆,建議兩人吃一份就好,一個人吃掉可能就不用吃其他家了(大笑)

咬上一口地瓜球好吃又不油膩,外殼酥香,比一般地瓜球還厚一點,內裡滿Q彈有嚼勁的,味道吃起來與一般地瓜球沒有太大差別。

小時候的滋味 NT70

隱藏版口味上頭擠上店家自製的美乃滋,再撒上滿滿肉鬆及一些海苔,鹹鹹甜甜還滿好吃的,有點像章魚燒上面那感覺。

花生什麼事 NT50

黑心地瓜球裹上一些的花生粉,味道還滿搭的,但可能撒的粉太少,所以味道上並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最近要去審計新村的話,還滿推薦買來嘗鮮看看的,用紙盒盛裝很適合邊逛邊吃!


店名:中興六號咖啡館 黑心地瓜球
電話:(04)23051858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六號
時間:13:00~售完(假日於12:00開始營業)
週四公休
臉書:中興六號咖啡館 黑心地瓜球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