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品 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區

台中豆花|向上豆花,台中西區向上市場內30年老店,傳統豆花、仙草凍簡單好滋味

台中西區小吃超多的向上市場,店家營業時間都很長,不管是下午想吃個甜湯還是下班之後順路買回家都很方便,向上豆花有著傳統簡單的好滋味~

台中西區 小吃 仙草凍 店家介紹

向上豆花就在向上北路上,很顯眼很好找,不過向上北路路幅比較狹窄,不太好停車,就算是騎車來也建議快速買完,回去慢慢吃囉,要找個可以安心停車的地方稍微比較花時間。

除了豆花以外,向上豆花還有賣綠豆湯、紅豆湯、挫冰、芋圓仙草凍等等的傳統小吃,想喝甜湯也可以來這裡買。

向上豆花最主要賣的就是糖水為基底的豆花,自己選看要幾種料,依照種類計價,都是傳統經典的配料,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蓮子、芋頭、白木耳,這三種配料原本成本就比較高,選這幾種的話要再加價。

如果對糖水沒愛,也可以加5元換豆漿或是薏仁湯作為豆花的湯底。

台中西區 豆花 台中小吃 餐點介紹

綜合豆花   40元(綠豆、花生、芋圓)

最經典的綠豆跟花生跟傳統豆花搭配最對味,糖水不會太甜,豆花很軟嫩,再加上Q彈有嚼勁的芋圓,最近天氣超熱,下午來碗冰冰涼涼的豆花,吃完身心舒暢(讚)

西區 甜湯 向上豆花 菜單

西區 豆花 向上市場 店家資訊

店名:向上豆花
電話:04-2301-6028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07號
營業時間:10:00–23:30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