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屯

台中午餐|Hide & Seek嘻遊聚 台中親子餐廳推薦,海鮮燉飯料好實在,爸媽不必委屈求全

之前問朋友比較推薦哪間台中親子餐廳,他秒答Hide & Seek嘻遊聚,位在台中西屯米平方廣場,好停車、附設完善的孩童遊戲區,餐點海鮮燉飯、沙朗牛排料好實在,爸媽不必委屈求全,真心好吃,能夠讓男生也記得店名,一定有兩把刷子(笑)

台中親子餐廳推薦 Hide & Seek 嘻遊聚 環境介紹

嘻遊聚的空間寬敞,座位數很多,就算是兩個家庭一起也可以安排長桌用餐,有很多房子造型的裝飾和鏤空巧思,椅子色彩繽紛可愛,一進來就感覺很舒適,靠走道的椅子都是軟墊組成,除了坐得舒適之外也不怕孩子蹦蹦跳跳碰撞到受傷。

嘻遊聚有完善的兒童座椅和整組餐具、杯子,顏色還搭配成一組。

也看到有超認真打扮的小朋友和爸媽特地來嘻遊聚慶生,有足夠空間可以辦生日派對和用心裝飾,給孩子們新體驗,就算是在一旁用餐也能感染歡樂開心的氣氛。

台中西屯親子餐廳 Hide & Seek 嘻遊聚 遊戲區介紹

嘻遊聚有附設超大的兒童遊戲區,真的是爸媽的一大福音,室內除了溫度舒適之外,進來都要脫鞋子,木地板很乾淨不用擔心孩子弄髒衣服很難洗。

兒子一看到車車就衝過去了(笑)明明早上才戶外行程結束,電力完全用不完。

每個格子之間都有通道,小小孩在裡面可以爬上爬下,還有仿照叢林的攀爬設施,連我都好想玩可是進不去啊~~在遊戲區裡玩耍的時候家長都要全程陪同唷。

兒子看到沙坑來不及阻止就直接跳進去了,超怕回家還要抖沙子抖老半天,不過仔細看發現沙坑的顆粒是決明子,很特別,顏色看起來像沙子但顆粒很大,也不太會黏衣服,兼具好玩和方便,覺得嘻遊聚真的滿用心在規劃遊戲區的設計(讚)

除了消耗體力類型的區域,也有孩子最愛的扮家家酒區,從食材採買到廚房都很完整,蔬菜水果也很逼真,嘻遊聚有特別標示玩具都有定期清潔消毒,有店家把關,家長可以放心讓孩子自己動手,不必再像個潔癖星人帶著酒精噴瓶追著孩子跑。

還有溜滑梯和夢幻球池,軟球的顏色不是平常那種超鮮豔的,水某在這邊幫兒子拍了不少美照,小女孩應該會很喜歡!雖然照片很大一部分都是東倒西歪游泳中(笑)

除了實體遊戲設施之外,還有超酷的投影足球場,讓孩子在室內也可以過過踢球的乾癮,不過木地板如果穿著襪子比較滑,建議在這區跑跳的話要赤腳比較不會跌倒。

台中西屯美食 好吃親子餐廳 Hide & Seek 嘻遊聚 餐點介紹

葡萄牙海鮮燉飯  400元

平常對親子餐廳的餐點總是不期不待,畢竟給我們可以喘息的空間就已經很感恩,東西好吃都是撿到的(淚)但嘻遊聚的海鮮燉飯真的有驚豔到!滿滿的海鮮都快看不到飯在哪裡,據說是依照葡萄牙傳統做法,從生米開始熬煮,飯粒吸飽了各種食材的鮮味,不會太軟爛或米心沒透,真的有好吃,隨餐會附上檸檬片,可以先吃原味的燉飯,再擠上檸檬,兩種吃法都很棒,加上些許酸香更能提出海鮮的甜味。

清炒牛肝菌細扁麵搭香煎沙朗牛排  450元

假日從早就消耗不少體力,就想吃肉過過癮,嘻遊聚這道主餐有肉又有麵,吃完真的很飽,沙朗牛排幾乎把麵都擋住了,因為顏色偏深還有點怕太鹹,但結果是嘻遊聚自製的牛肝菌醬料上色而已,鹹淡剛剛好,就算是清炒還是很夠味,牛排上也是用牛肝菌簡單調味,沒有其他過多添加物,切開軟嫩多汁,好吃到有點後悔和大家一起分食,獨享的話爽度破表!

主餐搭配搭配套餐多了每日濃湯、麵包、沙拉,那天吃到的是洋蔥濃湯,洋蔥軟嫩鮮甜,兒子超愛,幾乎整碗都被他掃光。

百香氣泡飲  140元、新鮮水果茶  180元

一般出來吃飯都不太會讓孩子喝飲料,就算是果汁也常常含糖量過高,吃飽後sugar high牙起來一發不可收拾又要追著兒子跑,嘻遊聚的飲品都用水果原汁當基底,水果茶裡面有不少新鮮水果,配方也減糖過,可以安心和孩子一起享用。

海苔鮭魚手捲  240元

因為兒子滿餓的,兒童餐就選了有米飯的手捲,裡面有肉鬆、鮭魚、小黃瓜,兒子突然就惦惦開始狂嗑,沒扭來扭去分心,一下子就吃光光,應該真的美賣,旁邊的小菜是玉米、玉子燒、炒時蔬,份量剛剛好。

吃飯的時候看到鄰桌帶小寶寶來也有東西可以吃,菜單上有兩種口味的寶寶粥,帶小小孩出門也不必大費周章解凍蔬菜泥、帶一堆便當盒,是媽媽們的一大福音。

難得可以遇到大人也吃得滿意的親子餐廳,整體口味很不錯,就算是沒有帶小孩也非常推薦來這邊約會聚會,環境寬敞舒適溫馨,看孩子跑來跑去很療癒,聊天說笑也不用害羞怕吵到別人,大家一起吵一起歡樂用餐也很棒!

台中西屯親子餐廳 營養均衡兒童餐 Hide & Seek 嘻遊聚 菜單節錄

台中 生日派對場地推薦 店家資訊

店名:Hide & Seek嘻遊聚親子餐廳

電話:04-246252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ㄧ路168號GF-1

時間:11:30-21:00(每個月最後一週星期二固定公休)

消費方式:80-140公分小朋友遊戲區手環平日300元、假日350元;140公分以上小朋友或成人僅收餐飲低消每人250元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