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南區

王將藥燉排骨|開到3點的深夜美食,湯頭醇厚好喝不苦澀,一年四季都好吃!

台中深夜美食可不是只有炸物,王將藥燉排骨營業到凌晨三點,隨時想吃熱騰騰宵夜都可以!總是要等到天冷大家才會開始找哪裡有好吃的台中藥燉排骨,但王將藥燉排骨好吃到夏天也可以來一碗~湯頭醇厚好喝不苦澀,還有好吃的牛肉麵!台中宵夜推薦~

台中深夜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王將藥燉排骨」位在美村路上,是在南區已經開業20幾年的老店,講到台中藥燉排骨就會有不少朋友提到這間,除了本店之外,還有一家分店王將藥燉排骨公益店也是生意超好,營業時間從下午4點到凌晨3點,是夜貓子想吃宵夜的好選擇,台中深夜美食可不是只有炸物和連鎖速食店啊!不管是很晚下班或是突然肚子餓,來碗熱熱的藥燉排骨或是麵食都很不錯~

王將藥燉排骨店裡之後內用雖然座位不多但很乾淨,我們在店裡吃的時候有不少人來外帶,這種深夜美食都是下班繞過來買完回家慢慢吃比較放鬆啦~

王將藥燉排骨的招牌就是這鍋十全藥膳湯,用了十幾種中藥材燉煮,不管搭配排骨、牛肉、羊肉、豬心都很適合。

除了麵食和湯品之外,有不少涼拌小菜可以當開胃菜,沒有寫在王將藥燉排骨菜單上,有什麼小菜就以當天品項為主,自助拿取,想吃什麼就可以拿。

滷味足足有兩大盤,種類多達15種,每個看起來都有均勻上色,價格標示在一旁,還滿平價的。

 

王將藥燉排骨餐點

綜合滷味拼盤

滷味夾完交給王將藥燉排骨店員,就會幫忙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上桌,不會另外加熱,再放上薑絲和蔥花,滷味沒有淋醬油就很夠味,每個都有入味,還不錯吃。

十全藥燉排骨 110元

十全藥燉排骨就是王將飄香二十幾年的招牌菜色,餐點一上桌就能看到肉給得超實在,一碗就有四、五塊排骨,燉到骨肉輕輕一撥就能分離,肉的口感軟嫩多汁,完全不需要費力就能吃得超乾淨。

這個藥燉湯頭真的有厲害,水某平常對中藥溫補等等的食材都有點抗拒,但王將藥燉排骨的藥膳湯頭不會有嗆鼻的藥材味,而是燉到香氣十足,喝起來卻很甘甜,非常順口。

王將藥燉排骨的藥燉湯品除了排骨之外,可以搭配牛肉、牛肚、皇帝雞、蝦子、羊肉、豬心還有土虱,超多種類的主菜都能做藥膳湯,沒有特別喜歡排骨的朋友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點餐。

牛肉麵疙瘩 130元

王將藥燉排骨菜單上除了藥燉湯品之外,麵食的種類選擇很多,湯麵、乾麵有各種口味之外,還有獨家的小辣麵食系列也是不少人喜歡,但身為一個台中牛肉麵愛好者,當然也要試試湯頭。王將藥燉排骨的牛肉麵有拉麵和麵疙瘩兩種選擇,裡面除了份量很夠的牛肉之外,很特別的是還有鴨血跟豆腐。

鴨血跟豆腐看顏色就知道很入味,卻不會煮到老掉,口感依然軟嫩,吃起來帶有微辣。

牛肉麵的湯頭非常濃郁,加入中藥材和花椒熬著而成的湯頭帶點微辣,加入酸菜後風味更有層次,麵疙瘩吸滿湯汁很好吃,口感Q彈不會軟爛。

羊肉鴨血豆腐麵 130元

王將藥燉排骨菜單上的小辣麵食系列都有加入鴨血豆腐作為配料,湯底一樣是藥膳湯底,有多種主菜可以選擇。

大師兄我好像還是第一次吃到羊肉搭配藥膳湯,軟嫩的羊肉吃起來帶有淡淡藥膳香氣,羊肉片的量不少,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羊騷味。

鴨血和豆腐多到都看不到下面的麵了啦!這個份量連我都可以一碗就吃飽,水某說小小的缺點就是沒有青菜,不過對我這種肉食族來說沒什麼影響(笑)

王將藥燉排骨的麵食用的是拉麵,偏細的麵條更能吸附湯汁,每一口都吃得到藥膳香氣口感卻還是Q的,很不錯。

 

這家台中南區美食不只是藥燉湯頭很強讓人一喝就愛上,王將藥燉排骨菜單上還有料好實在的各式麵食可以選擇,牛肉麵好吃又不貴,營業到凌晨三點真的造福夜貓子們,下班一樣有熱騰騰的深夜美食可以品嚐,選擇多樣的台中宵夜推薦給大家!

 

王將藥燉排骨菜單

 

台中南區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王將藥燉排骨
電話:0979-677-771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65號
營業時間:16:00-03:00

店名:王將藥燉排骨公益店
電話:0979-777-071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4號
營業時間:15:30-03:0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