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北區

超人氣台中傳統早餐天天排隊!在地人最愛現做現炸油條,種類多達70種天天吃都不膩

台中早餐推薦!這家超人氣傳統早餐位於台中北區,油條現做現炸超酥脆,在地人天天吃都不膩,號稱最好吃台中燒餅,心甘情願排隊就為了這一味!巨人傳統早餐除了經典燒餅油條外,各式甜鹹燒餅、酥餅通通有,早餐種類多達70種!

台中北區早餐介紹

這家北區早餐一直在大師兄我的台中必吃早餐名單裡,超多網友強力推薦他們家的燒餅油條,巨人傳統早餐位在北區錦中街上,斜對面就是超有名的一心蛋餅,兩家早餐店的人氣不相上下,北區美食也太多了吧!超羨慕住在北區的人可以每天吃到便宜好吃的早餐~

剛出爐的燒餅烤得微焦,散發出濃郁烘烤香味,就是它被網友譽為最好吃的台中燒餅!一出爐就不停有客人上門點餐拿走,在地人都熟門熟路的,老闆跟客人動作都很快XD

油條也是現場從麵團開始製作,好像很少看到當場製作油條的,可惜沒拍到,下鍋炸成金黃酥脆的樣子撈起,在瀝油網上排排站好療癒,不知道大家是燒餅夾蛋派的還是燒餅油條派的?

 

台中傳統早餐推薦

走進巨人傳統早餐店內就覺得幸福,就是這樣所有品項都排排站,想吃什麼就夾什麼的傳統早餐店最讚啦!台中早餐越來越少看到這樣子形式的,這裡的種類多到數不清,從傳統的甜鹹燒餅、酥餅,蘿蔔糕、煎餃、水煎包應有盡有,除了現場夾取之外,巨人傳統早餐菜單上還有其他蛋餅、蔥油餅、三明治可以點,如果每天吃不同東西,可能也要三個月才能吃完一輪!

之前有一段時間很著迷在找好吃的台中燒餅,慢火烘烤逼出芝麻香氣,讓人無法抗拒啊!沒想到巨人傳統早餐就有各式各樣的燒餅、酥餅可以選,讓人好想全部夾一輪!台中早餐店真的是臥虎藏龍,功夫完全不會輸專門做燒餅的店家,難怪這麼受到在地人的喜愛。

 

巨人傳統早餐餐點

發麵餅 20元

發麵餅應該跟蔥大餅是差不多的概念,裡面包入滿滿青蔥和油蔥酥,外層烤成金黃色的,咬下去外層微脆,發麵餅中間口感比較紮實,越嚼越香,能吃到麵粉混合著蔥香。如果客人不多的時候巨人傳統早餐店員會幫忙加熱切塊,還是熱熱吃最好吃啦!

結果吃飽才發現,看到各種圓餅、夾餡的鹹大餅我就徹底忘了燒餅油條??竟然沒朝聖到最好吃的台中燒餅,只好當作給自己一個再訪的理由(抓頭)

香蒜條 22元

如果你喜歡香蒜麵包、香蒜吐司,推薦你可以試試看這個香蒜條,經典蒜味奶油加上中式餅皮,吃起來軟但酥脆,有點像起酥餅皮的感覺,口感很特別,滿涮嘴的還不錯。

 

最近有名的台中早餐店大部分是西式的,如果你跟大師兄一樣喜歡燒餅油條、大餅這種口味,巨人傳統早餐很可以!不愧是在地人大讚的好吃早餐,現做現炸的油條很特別,還有號稱最好吃的台中燒餅,有路過一心市場的話,台中傳統早餐推薦大家來吃!

 

巨人傳統早餐菜單

 

台中燒餅油條 店家資訊

店名:巨人傳統早餐
電話:04-2231-5270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中街72號
營業時間:06:00-11:00(週一公休)

 

按讚看更多好吃好喝的,歡迎來一起交流喇賽打屁,台中必吃美食持續更新!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