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南屯

台中平價義式餐廳推薦!南屯百元義大利麵google評論高達4.6顆星,口味份量都很讚

台中南屯美食推薦~從餐廳環境氣氛到餐點口味、份量都很讚的「亞丁尼義式麵屋」只要百元價!菜單選擇多樣又平價,空間明亮寬敞很舒適,在google評論上分數高達4.6顆星!超適合聚餐、約會、小資族的南屯美食餐廳,台中平價義大利麵推薦!

台中平價義式餐廳

台中南屯美食「亞丁尼義式麵屋」已經是講到台中平價義大利麵腦中就會浮現的店名,亞丁尼分店一共有精誠、逢甲、一中、永春四間,永春店位在永春東七路上,距離永春東七路跟公益路交叉口不遠,在同一排的店家裡,亞丁尼全白外觀很有質感,但開車的話還滿容易錯過的XD 這一帶路上就有不少停車格,不過因為在公益路美食一級戰區旁,找車位還是需要碰碰運氣。

進到亞丁尼義式麵屋裡面之後環境很寬敞,座位以2、4人座為主數量滿多的,而且很貼心每桌都有附放包包的籃子,不用擔心位子放不下隨身包包。

兩旁牆壁和燈飾都有很多巧思,好拍又很有設計感,一開始我還沒有注意到,是兒子一直問我猴子為什麼沒有在動才發現(抓頭)

水杯、醬料、調味粉和餐具、衛生紙都集中在靠牆的櫃子上,採用自助式拿取,很貼心的是有一大罐酒精可以用,防疫的意識很棒。

 

亞丁尼餐點

B套餐 149元

只要點任一主餐,亞丁尼都會附紅茶或綠茶這點很棒!但每桌幾乎都會加購套餐,因為亞丁尼的套餐內容可以選的飲料有很多種,再附濃湯、麵包、薯條,整個很划算,而且濃湯有滿滿的料,喝完很滿足。

套餐的麵包還不是普通的吐司而已,法國麵包切片塗上青醬和起司烤過之後味道超香,一上桌就被我馬上嗑光了。

薯條炸得金黃酥脆,沾醬可以自己選擇要番茄醬還是蜂蜜芥末醬,用迷你鐵桶裝著份量還不少。

焗烤奶油嫩雞燉飯 198元

奶油白醬跟焗烤就是個兒子最愛的組合,香濃奶味配上撒好灑滿的起司真的很過癮,雞肉軟嫩好吃,飯有入味但口感不會太軟爛這點加分!

辣味皮蛋肉醬麵 148元

這道辣味皮蛋肉醬麵就是在google評論上大獲好評的招牌菜色!亞丁尼把義式肉醬跟皮蛋、辣醬融合在一起,聽起來好像太創意了,但吃起來味道很棒!番茄肉醬跟辣味把皮蛋特殊的味道中和掉了一些,不會覺得非常嗆鼻,辣度適中整個很涮嘴,這招牌菜色一份只要148元,亞丁尼真的是台中平價義大利麵之光!

和風唐揚雞翅 60元

愛吃炸物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和風唐揚雞翅,像日式炸雞一樣去掉骨頭炸得金黃酥脆,咬下去會爆汁,但沾醬卻是番茄醬和蜂蜜芥末醬,又是一種中西合璧的感覺。

翡翠檸檬綠茶、巧克力冰沙

加購B套餐的話飲料可以直接任選85元的或是折抵85元,飲料選擇多樣而且size是大杯的,整個CP值很高。吃辣又吃很多起司最適合搭配檸檬綠茶,酸甜解膩的好幫手,水某跟兒子則是點了夢幻的巧克力冰沙,加上冰淇淋跟脆笛酥裝飾,很有下午茶的感覺。

 

南屯美食除了大家都在夯的公益路美食之外,也還有不少便宜好吃的選擇~亞丁尼菜單選擇超多,店裡環境又舒適放鬆,很適合朋友聚會或小家庭出來吃飯,餐點多樣性高又只要百元!根本想要天天吃啦,在找平價義式餐廳的話,推薦給你!

 

亞丁尼菜單

 

南屯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亞丁尼義式麵屋 永春店
電話:04-2253-85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5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