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南屯

台中捲餅手工現點現桿完全不油!口味多達20種只要銅板價,台中小吃推薦

台中小吃推薦

台中銅板美食當然少不了台味下午茶,這家宜嘉捲餅是南屯小吃,手工烙餅現點現桿,完全不油超清爽!口味多達20種都只要銅板價,是我吃過最不油的台中捲餅,餅皮單純麵香酥酥脆脆,愛吃捲餅、烙餅、蔥油餅的台中美食饕客快來嚐鮮,台中小吃推薦~

南屯小吃「宜嘉捲餅」位在黎明路上,沒有很明顯的招牌,不過整個木質攤位很文青,讓人很容易注意到,是少見的台中烙餅店,宜嘉捲餅菜單口味也都是用木牌子表示很有趣,口味除了非常台味的蔥蛋、鮪魚的基本配備外,還有牛肉堡、滷牛腱之類的神秘口味,讓人很想一一嘗試!每種都是銅板價,一次吃兩捲也不會太傷荷包,宜嘉捲餅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超適合當下午茶和宵夜。

點完餐宜嘉捲餅老闆就會現桿麵皮下鍋煎,讓我驚訝的是宜嘉捲餅的煎台用的油超少!一般台中蔥油餅都是要用大量的油半煎炸才會香酥,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我誤會人家(抓頭)宜嘉捲餅是比較偏向烙餅的做法,所以低油無負擔,餅皮也更有麵香,現在已經很少看到台中烙餅店了,常看到的台中捲餅也都是用蔥油餅當餅皮,宜嘉捲餅不只口味多樣,手工餅本身也下很多功夫。

宜嘉捲餅菜單上各種口味都有寫上詳細的配料,大部分口味都有加入高麗菜絲,宜嘉捲餅老闆說這樣營養均衡才不會太像垃圾食物XD下午就是要吃垃圾食物啊!加了蔬菜買個家人、小孩吃也比較安心。

 

台中捲餅

捲餅起鍋後外皮焦香焦香的,看紙袋就知道真的完全不透油,餅皮保持乾爽酥脆,包入各式餡料之後又比一般台中烙餅滋味更豐富。

起司乳酪雞塊 60元

起司乳酪雞塊,就像菜名包了起司、乳酪、雞塊,另外還有高麗菜絲跟小黃瓜,搭配的竟然是番茄醬,整個口味就變得很不台,感覺這味道小朋友一定會超愛,炸雞塊加上兩種起司,高麗菜跟小黃瓜脆脆的口感不錯,吃起來也比較不膩。

起司牛肉堡 70元

宜嘉捲餅菜單上有特別寫起司牛肉堡沒有麵包(笑)就是一種把美式牛肉漢堡改用捲餅呈現的概念,牛肉的份量還不錯,裡面還有蛋、起司、高麗菜絲,咬下去真的很漢堡,烙餅餅皮吃起來帶有微微焦香和麵香,搭配著牛肉很好吃。

 

本來是抱著會吃到蔥油餅之類台中小吃的心情,結果宜嘉捲餅的創意口味讓人超驚喜!應該是我吃過最不油的台中捲餅,餅皮單純麵香酥酥脆脆,也因為這樣能呈現更多不同風味,宜嘉捲餅菜單才能有這麼多種口味啦!跟大師兄一樣愛吃手工餅類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家台中烙餅,價格不貴又很有特色的台中小吃推薦給大家~

 

宜嘉捲餅菜單

 

台中銅板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宜嘉捲餅
電話:0952-929-79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79號騎樓
營業時間:16:00-22:00(週日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