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屯

逢甲美食|你家我家滷味,逢甲銅板美食營業到凌晨一點半,學生最愛滷味老店,台中宵夜推薦

台中宵夜推薦!藏身在逢甲夜市學生最愛滷味老店,你家我家滷味從中午十二點營業到凌晨一點半,隨時想吃滷味都有得吃,食材將近上百種,逢甲小吃裡的銅板美食~內用還有木製碗裝很有氣氛,便宜不貴味道好,逢甲宵夜就是這味~

逢甲宵夜推薦

台中西屯美食「你家我家滷味」位在福上巷,是不常有觀光客卻開了多年的逢甲美食,滷味就是在地人吃的啦!逢甲小吃幾乎都撐不過三個月、半年,但這家逢甲滷味是不少學生解決宵夜的好選擇,已經開了好幾年都依然健在很厲害,現在連外送都叫得到你家我家滷味,想吃宵夜就不用特地跑出來啦。

不過大師兄我覺得滷味跟炸物果然還是要親自夾一整籃才有那個感覺,如果剛好在附近,要找西屯宵夜就會過來吃,雖然巷子裡不太好停車,但你家我家滷味菜單上價格經濟實惠,不用擔心被逢甲美食的觀光客價格坑到,也難怪學生一直來買!

 

你家我家滷味菜單

你家我家滷味菜單上品項多到眼花撩亂看不完,但大師兄我買滷味也都是沒在看價格直接夾,低消是30元,如果敢吃辣的話可以加10元升級茴香麻辣口味,買超過一百塊的話麵可以分開裝。

 

逢甲銅板美食

你家我家滷味是採自助式夾取,需要自己對照一下價目表,如果遇到不確定是什麼的食材可以直接問你家我家滷味店員,食材種類超多,不管是火鍋料、香腸還是牛筋、牛肚之類的通通都有,食材將近上百種選項,是台中滷味數一數二齊全的。

 

你家我家滷味餐點

這天真的只是要隨便吃個宵夜,不小心看到各式食材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啦!但夾成這樣結帳也不用好幾百塊,有時候在市區不小心夾到300以上就會被水某唸很久(抓頭)你家我家滷味內用座位有四個,在這裡吃的話會用木頭碗裝滷味,整個質感升級不少。

這碗滷味有油條、玉米筍、豬心、鳥蛋、甜不辣、香菇、白精靈菇,每樣的量都還滿實在的,底下除了滷汁之外,上面還會撒胡椒粉跟加酸菜,吃之前記得攪拌,不然會被胡椒粉辣到一口,味道還不錯。

這份則是有蒟蒻、鑫鑫腸、豬肉、青菜跟鴨血,豬肉熟度剛剛好,鴨血吃起來滑嫩又軟,整個很涮嘴。

不過可能因為王子麵放在下面一直吸湯汁,口感比較偏爛一點,如果是喜歡Q麵的朋友記得跟你家我家滷味店員說麵要分開放~

看到有麻辣口味當然要試試看,你家我家滷味的茴香麻辣口味湯底只要加10元就可以升級,辣味和中藥香氣都還不錯,但不會辣到難以入口,湯是可以喝的,還滿適合宵夜來一碗。

 

身為一個台中滷味控,你家我家滷味以逢甲美食來說,價格和份量還不錯,是學生和西屯附近居民平常會吃的宵夜,營業時間超長和食材將近上百樣都是強項,就算是下午想吃滷味也不用擔心還沒開門營業,在找西屯滷味的話,來你家我家滷味準沒錯啦!

 

台中西屯滷味 店家資訊

店名:你家我家滷味
電話:04-2708-262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308號
營業時間:12:00-01:3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