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品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北區

台中冰店推薦|昌記米苔目,超人氣永興街美食熱賣多年,Q彈消暑一吃停不下來!

吃過好幾家台中米苔目冰,最愛還是這家!昌記米苔目熱賣多年還是天天排隊,超人氣北區冰店,網友大推必吃的永興街美食,簡單的傳統好滋味,米苔目、粉粿、粉圓Q彈有嚼勁一吃就停不下來,冰冰涼涼超消暑,台中冰店推薦!

台中冰店推薦

昌記米苔目位在台中北區永興街上,鄰近中國醫商圈,永興路美食中的超人氣店家,傳統滋味受到大家一致好評,熱賣多年還是天天排隊,夏天最棒的下午茶,講到台中米苔目冰第一間就是想到它啦!位在轉角處的綠色攤車很好認,只要看長長的人龍就知道沒走錯。

攤車的傳統玻璃櫥窗放滿了米苔目和粉粿,整個就是很懷舊古早味的感覺,從小到大都超愛這一味,台中米苔目冰越來越難找到,昌記米苔目吃好幾年了還是不變的美味,在台中冰店裡佔有一席之地。

昌記米苔目菜單上一共有七種配料,米苔目、粉粿、粉圓、黑糖粉粿、仙草、綠豆跟紅豆,但大家幾乎都直接點招牌綜合,最愛的經典配料還是粉圓啦!一整鍋看起來晶瑩剔透,吃台中剉冰一定會選粉圓,當下午茶又消暑又有飽足感!米苔目冰的甜度可以調整,有少糖、半糖、無糖三種選擇。

 

北區冰店 昌記米苔目

招牌綜合米苔目冰 50元

招牌綜合就是米苔目加粉粿、粉圓的經典組合,大概有一半的人來昌記米苔目都是點這款,米苔目QQ的口感搭配糖水和剉冰就是簡單好吃,粉粿size不小吃起來還會彈牙,跟大師兄一樣喜歡有嚼勁配料的台中冰品,一定要吃這一味!

粉圓也是很Q但不會很難嚼,一吃就停不下來,冰冰涼涼又單純的味道,超涮嘴消暑的啦!天天吃都沒問題,難怪賣了這麼多年還是不排隊吃不到,不管是平日當下午茶還是特地來吃冰都很可以。

 

應該有不少人想說不就是個台中冰店嗎?怎麼會需要排成這樣~昌記米苔目的魅力要自己吃一次才會知道!被譽為必吃的永興街美食不是沒有道理,簡單不敗的經典美味,冰冰QQ讓人欲罷不能,有經過中國醫附近的話別忘了來份下午茶!

 

昌記米苔目菜單

 

台中米苔目 店家資訊

店名:昌記米苔目
電話:0933-532-206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16號
營業時間:10:45-18:0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