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屯

台中牛肉麵|免費加麵沒在客氣!四種份量通通免錢,飲料小菜無限供應,學生最愛牛肉麵

台中牛肉麵推薦

學生最愛台中牛肉麵!清一色牛肉麵在台中有多家分店,有四種份量加麵可以選擇,重點是通通免錢!就怕你沒吃飽啦,飲料和小菜無限供應,還有紅茶和珍珠奶茶兩種選擇,只要吃得完、喝得完就都不用客氣,沒吃飽不能出去的最飽台中美食!

每家清一色牛肉麵小菜、醬料區都有一大盆泡菜蘿蔔給大家免費取用,吃紅燒牛肉麵搭配爽脆酸甜的泡菜剛剛好,不管是開入座開胃或是吃到一半解膩都很適合。

清一色牛肉麵菜單上有註明乾麵系列不能加麵,如果是想要吃得飽又省荷包,記得點招牌牛肉麵就對了,還有紅茶、奶茶、泡菜蘿蔔無限供應的好康,滿滿一桌吃得超撐也不用幾百塊,難怪清一色牛肉麵在各個大學旁邊都要開一家,還每間都生意超好,學生體育課完來吃到飽超划算的啦!

 

清一色牛肉麵餐點

大四喜滿漢牛肉麵 200元

大四喜滿漢牛肉麵超澎派,以青江菜分隔不同的肉品,不管你是喜歡吃牛腩、牛腱還是有口感的牛筋、牛肚,願望一次滿足,份量還都不少,放滿料之後根本看不到麵了啊!湯頭還不錯,不會過於油膩或死鹹,味道濃郁涮嘴。

牛筋和牛腩燉煮得很入味,吃起來口感軟嫩吸飽湯汁很不錯。

清一色牛肉麵的牛腱大小剛剛好一口塞超過癮,很好咬斷吃起來不會乾柴,嚼得到牛肉香氣。

牛肚則是燉到Q軟吸附了滿滿湯汁,一整片咬下去湯汁會在嘴裡爆開!

清一色牛肉麵麵條還保有彈性,Q彈好吃不會軟爛,搭配牛肉各種部位一起吃真的是享受,免費加麵從加半球到加一球半都可以直接在清一色牛肉麵菜單上註記,就怕你吃不飽!

豚骨餛飩拉麵 100元

不吃牛的朋友有豚骨餛飩拉麵可以選擇,清一色牛肉麵的長條形餛飩長得很有特色,皮比較厚吃起來有點像水餃,不過好處就是餛飩皮不會容易破啦~拉麵是細麵比較容易吸湯汁,建議上桌就要趕快吃,不然會變成三倍大都沒湯汁了。

豚骨白湯還不錯,不會死鹹喝完口乾舌燥,跟牛肉麵的濃郁又是不同感覺,拉麵也可以免費加麵喔!

 

清一色牛肉麵在台中人心中幾乎就變成保證吃飽的好去處啦!不過湯頭和麵條也是完全沒有隨便,如果你也是食量大的朋友就會知道這家店的好!不然平常真的要吃飽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去了,食量大的人台中牛肉麵推薦一定是清一色牛肉麵,分店多又方便,肚子特別餓的時候記得走進去飽餐一頓~

 

清一色牛肉麵菜單

 

西屯牛肉麵 店家資訊

店名:清一色牛肉麵 大墩店
電話:04-2326-67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20街126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