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小吃

鴨肉飯只要20元!神秘轉角攤位天天客滿,台中熱炒吃到飽只要銅板價?!

這家神秘的太平小吃你吃過了嗎?鴨肉飯一碗只要20元,挑戰台中鴨肉飯最低價!原味鴨肉飯菜單還有超多樣的熱炒菜色只要銅板價,想吃台中熱炒吃到飽又不傷荷包,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太平美食!在地人最愛的台中平價熱炒,天天客滿人氣超夯,老闆真的有賺錢嗎?

台中平價熱炒介紹

這家超狂的台中平價熱炒就是在中山路三段上的「原味鴨肉飯」,雖然沒有招牌,卻是在google搜尋太平鴨肉飯第一個跳出來的!在地人朋友大推必吃太平美食,說一群人去吃熱炒吃到飽還不用一般熱炒店一道菜的價格,超級誇張,味道也是太平熱炒排得上名的咧!營業時間從11點到晚上9點半,就算是下午來還是有不少客人,晚上來的話點餐還要排隊,真的是人氣超夯。

 

台中鴨肉飯餐點

原味鴨肉飯(小)20元

這樣小碗鴨肉飯只要20元配料超豐富,鴨肉絲量不少之外,還有加炸豆干跟小魚乾!炸豆干切得細細長長,吃起來帶有一點甜味,鹹甜鹹甜跟鴨肉飯很搭。最重要的是飯澆上鴨油,整個香氣就很足!

鴨肉吃起來肉質軟嫩,搭配微辣小魚乾、鹹甜炸豆干,口感很豐富又不會無聊,一口接一口超快就吃光!

燉鴨湯 30元

這樣鴨肉飯加上燉鴨湯,一人份的話加起來只要50元也太便宜!鴨肉是有完整塊狀的,不會碎碎很小塊,燉得軟嫩很好入口,還有一點薑絲去腥,湯頭順口不會過多調味,這份量我給過!

 

看了太平原味鴨肉飯菜單,熱炒價格真的讓人想劃一整排單,可惜順路去的這天晚上還有其他行程,下次一定要留胃來吃台中熱炒吃到飽啦!挑戰看看點一整桌會不會真的只要兩三百塊,太平小吃的價格真的讓人超感動,一碗只要20元的台中鴨肉飯也只有這裡有了!如果在找超便宜的台中小吃或是台中平價熱炒,這家原味鴨肉飯你絕不能錯過!

 

太平原味鴨肉飯菜單

 

太平美食店家資訊

店名:原味鴨肉飯
電話:0931-223-779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22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