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北區

台中滷肉飯|牛肉燥加上菲力牛超特別牛B飯,北區宵夜必吃!超大酥炸肉排飯60元吃超飽

台中小吃推薦!超狂牛肉燥加上菲力牛的台中滷肉飯你吃過嗎?人氣北區宵夜「旻哥古早味」牛B飯澎湃到根本是台式丼飯,不吃不行!還有超大酥炸肉排飯,肉排大塊到看不到飯,一碗只要60元超划算~最台味又高CP值的台中宵夜就在這!

台中美食 北區宵夜

台中北區美食「旻哥古早味」位在陝西路上,是高雄超夯的排隊美食開到台中來,以超狂的肉燥飯、滷肉飯闖出一番名堂,現在已經成為不少人喜歡的北區小吃,宵夜時段來一碗超過癮!有別於一般的台中滷肉飯,旻哥古早味用牛肉燥和菲力牛變出招牌牛B飯,還有超特別的比目魚滷肉飯,融入創意的滷肉飯很特別,最扯的是超大酥炸肉排飯只要60元!跟大師兄一樣喜歡吃古早味的台中美食,一定要試試這家北區小吃~

 

台中滷肉飯

炙燒比目魚滷肉飯 160元

一般對台中滷肉飯的印象都是用小碗裝淋滿肉燥,配菜要另外點,旻哥古早味的炙燒比目魚滷肉飯則是像日式丼飯一樣,把各種配菜都一次放上,有點像台式蓋飯的感覺,還是第一次看到用比目魚做主菜的滷肉飯,很有創意!旁邊還有附上蔥花、筍乾、半熟蛋跟辣蘿蔔,整個很豐富。

旻哥古早味的滷肉飯都是附半熟蛋,劃開看到蛋黃流下來真的很療癒,喜歡全熟蛋的話也可以提前跟旻哥古早味店員說,大師兄我是比較喜歡半熟蛋汁拌進飯裡一起吃。

比目魚肉質軟嫩,炙燒過後更能凸顯富含油脂的美味,魚肉份量也很不錯,炙燒比目魚的鮮甜跟滷肉飯意外地很合,完全不會不搭,幫台中滷肉飯開啟了一道新世界的大門啊!

一開始炙燒比目魚滷肉飯上桌的時候還疑惑了一下滷肉咧?結果旻哥古早味的滷肉是直接給你一大塊,超霸氣!滷肉很入味,大塊吃起來肉質紮實口感很棒,搭配比目魚一起吃,油香油香但又不會膩,很讚!

酥炸肉排飯 60元

旻哥古早味菜單選擇很多,除了各式打破台中滷肉飯印象的創意料理以外,酥炸肉排飯更是推薦必點!肉大塊到都快看不到白飯,肉排炸得酥酥脆脆,帶有厚度吃起來肉質紮實多汁,感覺不到油膩,肉排底下還有蔥蛋、蔥花可以搭配,這樣一份吃得飽肉又大塊只要60元,怎麼可能還不點!

招牌牛B飯 160元

大家都推薦的招牌牛B飯,主角是菲力牛跟超香的牛肉燥,還有半熟蛋、筍乾、蔥花、辣蘿蔔作為搭配,是我看過最狂的台中滷肉飯!真的很牛,作為喜歡吃牛肉的台中美食饕客一定要朝聖~

主角菲力牛以這個價位來說份量還不錯,平常吃日式丼飯沒幾口就要兩三百塊了,菲力牛切成一口的大小,吃起來鮮嫩多汁,淡淡炙燒香氣很對味,大概是五分熟左右,熟度剛剛好不會太老。

牛肉燥滷得鹹香入味,牛肉獨特香氣加上鹹甜滷汁,根本是白飯殺手!搭配半熟蛋跟白飯拌勻,真的是人間美味,旁邊的筍乾很嫩帶有微甜,整體風味很豐富好吃。

清燉牛肉湯 70元

本來以為會像台南牛肉湯那樣是現切肉片下去燙,結果旻哥谷早味的牛肉是塊狀的,吃起來帶有軟筋,比肉片還有口感,湯頭不油膩帶有清甜,跟想像的不同但口味很不錯!

 

超大酥炸肉排飯完全是台中銅板美食之光,不管是午餐還是宵夜時段,旻哥古早味菜單選擇多樣又不貴,喜歡吃台中小吃推薦一定要試試!真的很羨慕住北區宵夜百百種,還有超狂的台中滷肉飯可以吃,不只有菲力牛和牛肉燥的牛B飯,還有中日混搭的炙燒比目魚滷肉飯,超特別的台中美食,有到北區來的話值得來攻略~

 

旻哥古早味菜單

 

台中小吃推薦 店家資訊

店名:旻哥古早味-台中店
電話:04-2293-2328
地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27號
營業時間:週二17:00-22:20;週三到週日11:00-14:00/17:00-22:20(週一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