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屯

台中早餐推薦|逢甲酥皮蛋餅,餅皮現桿現煎超酥脆!學生最愛的逢甲早餐

逢甲商圈不只晚上精彩,早上也有不少逢甲美食可以攻略!逢甲大學正門口有不少便宜大碗的早餐店,跟大師兄一樣愛吃早餐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逢甲酥皮蛋餅現桿現煎外皮酥酥脆脆,好吃的台中早餐推薦~

台中早餐推薦 逢甲美食

對逢甲最大的印象當然就是夜市,前陣子跟朋友聊起自己愛吃的台中早餐,朋友說逢甲有超多好吃的早餐,在學校正門口就有一條逢甲早餐街,每天都可以有超多早餐選擇,逢甲的學生太幸福啦!燒餅、蛋餅、飯糰之類的傳統早餐都是我的心頭好,這次來試試逢甲酥皮蛋餅!

逢甲酥皮蛋餅沒有店面,就在逢甲正門口路上的騎樓下,正在現場桿麵團的身影非常好認,馬上就知道找對地方了,佔地不大還是每塊蛋餅皮都純手工製作超佩服的,現在手桿麵皮的台中蛋餅越來越少了!

逢甲酥皮蛋餅一共有三個人分工,桿麵、煎蛋餅、裝飲料和備料,煎台上的蛋餅滋滋作響很療癒,除了餅皮有加入蔥之外,蛋也是用蔥蛋,香氣撲鼻而來,而且蛋餅看起來有點厚度,跟一般早餐店超空虛的薄薄蛋餅皮不一樣,兩面煎得金黃酥脆,根本是蔥油餅了!

 

台中美食 逢甲酥皮蛋餅

一拿到蛋餅就覺得很值得期待,外皮煎得微焦,看得到餅皮一層一層的紋路,而且中間的餡料滿滿,雖然喜歡蛋餅,可是平常早餐只吃蛋餅根本不可能飽,但逢甲酥皮蛋餅的份量看起來很美賣!

培根起司蛋餅 55元

逢甲酥皮蛋餅在放餡料的時候完全不手軟,趁熱吃的話起司多到會爆出來,夾的時候要小心,蛋的份量也是不馬虎,一口咬下吃得到餅皮外酥內嫩和香濃的起司,培根也不會很油,吃了超滿足!

酥皮蛋餅好吃的關鍵除了餡料之外,整體吃起來不會油膩膩的很重要,逢甲酥皮蛋餅就很酥脆乾爽,除了內餡口味之外,每一口都吃得到淡淡蔥香,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肉鬆起司蛋餅 50元

肉鬆的量也是塞得滿滿,加上起司讓肉鬆跟蛋餅緊緊黏在一起,吃起來不會太乾,整體風味很不錯,簡單又美味!

 

喜歡吃蛋餅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逢甲酥皮蛋餅!是會讓人留下印象的台中蛋餅,現點現做很好吃,餅皮酥酥脆脆超涮嘴,如果來台中玩住在附近,不妨起床吃個逢甲早餐吧!

 

逢甲酥皮蛋餅菜單

 

逢甲早餐 店家資訊

店名:逢甲酥皮蛋餅
電話:0932-616-23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1號
營業時間:06:00-11:30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