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 台中早餐

台中早餐|找餐店,芋泥控照過來!台中平價早午餐份量十足免排隊,輕鬆約會新選擇

假日睡到自然醒後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早午餐,但又不想特地跑到市區人擠人,找餐店有許多分店,是個不錯的選擇!普通早餐的價格加上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從普通的漢堡蛋餅到烤雞翅、熱壓吐司,選擇性多樣,份量也很足,好吃又好拍~不管是和家人聚會還是朋友約吃早餐都很推薦!

在轉角處看到醒目的藍色招牌,就是這次的目標啦,騎車來的話店門口都可以停,不用花很多時間找車位,真的是假日的小確幸!

內用座位舒適寬敞,比較是隨性悠閒吃早午餐的感覺,翻桌率也還滿高的,就算是假日也不用等很久,很適合臨時起意來吃一下~

看到找餐店主打的台味撩妹台詞,就趁機想跟水某久違來談個戀愛,現學現賣,結果說出口變「水某,偶想約尼吃找餐」整個low掉,從心動台詞變搞笑藝人,還隱約感覺到隔壁桌也偷笑了一下,啊當不成學長有逗水某開心就好啦(哭)

台中平價早午餐推薦 找餐店brunch 餐點

秘密     NT85

早餐當然要吃飽,師兄我第一順位毫不猶豫就選了炒麵,名字很ㄏㄧ ㄏㄨㄚ但其實就是台式炒麵加蛋,滿滿的五花肉跟麵,份量沒有讓我失望,吃完很有飽足感,給過!

是湯汁比較多偏濕的炒麵,麵條吸滿湯汁很夠味,口感適中不會太爛,五花肉也給得很大方,跟醬汁很搭很嫩,大碗滿意。

你就是我的太陽!     NT100

這道則是適合喜歡各種小食各來一點,不想一道主餐就吃很撐的水某,炸物、烤雞翅、薯泥一次滿足,擺盤也很可愛適合拍照發IG,好吃又好看,不過水某說整盤吃完還是有飽喔!

肉芋歐姆蛋     NT50

芋頭跟肉鬆真的是絕配!喜歡芋頭的朋友一定要點起來,咬下去先是滿滿的肉鬆,嚼到後來芋泥味融合進來,溫和又香氣十足,不過吃相太豪邁的話會看到肉鬆瀑布要小心(笑)

小巨蛋     NT40

雙色地瓜球,一份有八顆,適合多人聚餐分食,中規中矩也有地瓜香氣。

日式唐揚雞     NT60

吃炸雞是不分時段的,早餐就吃炸物又罪惡又療癒,這裡的炸雞麵衣比較厚,炸得很酥咬下去清脆聲超大聲,爽度滿分!沒吃到幾塊就被兒子掃空了,大人小孩都愛這一味~

雞雞的翅膀     NT65

雞翅一份有四支,以價格來說很划算,可以滿足想吃烤雞的心情又不用大費周章跑去買,外皮焦香焦香,調味很開胃,裡面的雞肉也很夠味,幸好有單點一份不然可能會把水某的都吃光~

冬瓜的奶奶     NT50、芭樂檸檬     NT40

飲料除了傳統的選項外也有很多選擇,水某點的是奶類還滿香的,我的話吃了炸的就來點清爽的檸檬解膩,兩杯都還不錯~

因為沒有收服務費,店內是採自助回收餐盤,大家吃完再順手收拾一下囉~

 

如果平日想犒賞自己或假日想要悠閒吃一頓早午餐,找餐店分店多又選擇多樣,平價!大碗!CP值高,現在宵夜場也有營業,晚上肚子餓的好去處~

 

台中輕鬆約會推薦 找餐店brunch 菜單

店名和菜單的命名都很促咪,有選擇困難的人可能會花一些時間點餐,看不出來是什麼內容物的餐點可以詢問店員,不過師兄喜歡直接勇敢嘗試就沒有一一詢問了(笑)

 

店名:找餐店brunch-太平店
太平店
電話:(04)2276-058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平路28號
時間:平日 06:30~13:30、21:00~01:30 /假日 07:00~14:00、21:00~01:30 (宵夜場公休星期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