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 台中美食 台中西屯

台中早餐|土木公社,台中人氣早餐推薦,平價用料實在的炭烤吐司,木質工業風裝潢超像咖啡店

一日之計在於晨,大師兄我就用每天最重要的早餐來當開啟這帳號的第一篇文章😎今天來推薦這家台中人氣炭烤土司早餐店-土木公社,目前已經開立了7間分店囉~而各個分店的裝潢也都不太一樣,但都屬於有質感的類型,不說還會以為到了咖啡廳裡呢☕️

這次來到漢口店,裝潢風格是走木質裝潢帶點工業風,用餐環境還滿寬敞舒適的。

自助回收區。店家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餐盤要自行拿到回收區分類喔!

土木公社 菜單

餐點主打多種口味的炭烤土司及三明治,因為他們家的吐司都是使用炭火現烤,所以在吃的時候都會有一股淡淡的炭香味👍另外也有全麥漢堡、鐵板麵、脆皮蛋餅及點心等多種類型,選擇很豐富多元,價格也算合理~份量上也夠師兄我吃(重點)❗️

這天跟水某點了一整桌的餐點,因為師兄我的食量挺大的,所以加了兩份NT49的套餐,套餐內容包含脆薯、麥克雞塊二選一,以及NT25以下的飲料(可補差價)

特製花醬雙牛炭烤三明治 NT95 + NT49套餐

看其他部落客介紹點了很夯的特製花醬雙牛三明治 ,一上桌有點嚇到,真沒想到這麼大一份,三明治裡夾入了雙層牛肉、生菜、番茄、小黃瓜小、起司、歐姆蛋及花生醬等,配料超級實在餒👍香濃的花生醬配上鹹度適中的雙層牛肉,原本以為這樣的搭配吃起來會有點膩,但因為夾入了豐富生菜讓整體清爽度提高,一口咬下真的超爽😋視覺、味覺和飽足感都很滿足!

特製花醬烤肉蛋吐司NT55+NT10起司

在吐司內層塗上厚厚一層特製濃郁花生醬,夾入醃製烤肉、歐姆蛋及起司,這鹹甜滋味師兄我很喜歡,不過吃一整份會稍微有點膩,建議配飲料喝比較剛好!份量上覺得對女生來說會比較剛好~師兄我還是建議男生吃三明治系列比較會飽!

拔絲起司脆皮蛋餅NT45+ NT49套餐
泡菜脆皮蛋餅NT40

包入微酸微辣的泡菜,爽脆的口感配上外皮煎到酥脆的蛋餅,吃起來還滿開胃的~ 另一份我們點了拔絲起司,香濃誘人的起司鹹香十足,咬上一口還會牽絲~阿~~好享受啊!

家傳蘿蔔糕 45元

土木除了炭烤土司外,師兄我也很推薦他們的「家傳蘿蔔糕」和「社長炸餃子」,蘿蔔糕表皮煎到微微恰恰的口感,裡面保留蘿蔔的自然香氣,簡單沾點醬油膏就很好吃了😋

社長炸餃子NT45

炸餃子的表皮炸到金黃酥脆,包著豬肉、紅蘿蔔、玉米等滿滿內餡,吃起來很鮮甜多汁又不會油膩,單吃就很夠味,師兄我忍不住一顆接這一顆的吃,還差點把水某的分給吃完了😂

拿鐵咖啡NT55

公社奶茶NT25

拿鐵的牛奶選用小農鮮奶,奶香還滿濃郁的,大大降低了咖啡的苦味,喝起來比較順口

奶茶水某說喝起來不會太甜,但味道就比較一般

店名:土木公社炭烤吐司 漢口店
電話:(04)2311-272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42號
時間:06:30-13:00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