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小吃

台中湯包一籠不到50元!手工現做皮薄餡多不沾醬就好吃,台中平價湯包推薦

台中湯包推薦

最狂台中湯包一籠不到50元!這家台中平價湯包位在北屯,手工現點現做卻超便宜,百九手作小籠湯包皮薄餡多不沾醬就很好吃!沒有店面還是受到台中美食饕客的青睞,便宜又好吃的北屯湯包,喜歡小籠湯包的朋友別錯過!

台中平價湯包

台中平價湯包「百九手作小籠湯包」位在北屯區東山路上,是在騎樓的小店,如果合作店家有位子可以內用,不過大部分人都是外帶回家享用。在小小的攤位就能現點現做出手工小籠湯包讓人超驚訝,一籠一籠冒著熱氣正在蒸,百九手作小籠湯包老闆完全沒有因為價格便宜就馬虎,難怪是這麼多人推薦的北屯湯包,網友都說CP值跟不少台中湯包可以一拚!店家規模雖然不大,百九手作小籠湯包菜單上竟然有三種不同口味的湯包,還有蝦仁燒賣和蔥厚餅,品項滿豐富的。

原味小籠湯包 49元

百九手作小籠湯包菜單價格都是一籠6顆計價,除了原味以外還有九層塔、墨魚兩種彩色外皮口味,第一次吃當然是先嘗試原味,小籠湯包的size比較可愛,不過一份不到50元,跟大師兄我一樣食量大的朋友,可以直接點個兩籠起跳啦!

熱騰騰現蒸的湯包超香的,一口咬下就爆汁,我最喜歡這種有彈性的薄皮,可以把肉汁都鎖在裡面,肉餡的肥肉比例很不錯,調味得剛剛好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一口塞能吃到肉汁橫流的感覺!如果吃辣的話百九手作小籠湯包有自製辣椒醬油,搭配起來超讚,有夠羨慕在地人,這北屯湯包的美味令人驚艷還只要49元太扯啦!

蝦仁燒賣 49元

蝦仁燒賣也是只要銅板價,一份是3顆,每個都能看到紅通通的蝦仁擺在上面,肉餡緊實滋味不錯,吃起來帶有一點香菇味提鮮,加上彈牙鮮香的蝦仁很加分。

 

這家北屯湯包CP值破表,手工現做皮薄餡多還不到50元!馬上列入台中平價湯包名單,百九手作小籠湯包三種口味都受網友讚譽,愛吃小籠湯包的台中美食饕客如果有到北屯一定要來試試,台中湯包推薦!

 

百九手作小籠湯包菜單

 

北屯湯包 店家資訊

店名:百九手作小籠湯包
電話:0968-013-60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03號騎樓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20:30(公休日公告於臉書專頁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