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大甲小吃推薦|宜吉九層塔粉蔥餅,超人氣蔥油餅只賣四小時,不排隊吃不到!

大甲小吃「宜吉九層塔粉蔥餅」一開攤就排到馬路上!在地最夯的銅板美食,一天只賣四小時,沒把握時間來排隊就吃不到~咬一口九層塔香氣撲鼻,外脆內Q口感一級棒,超強台中蔥油餅推薦!

大甲小吃推薦

說到大甲美食,就會想到鎮瀾宮周邊的小吃,每年跟著大甲媽遶境時吃美食也踩點過不少大甲小吃,不過這家位在民生路上的人氣銅板美食「宜吉九層塔粉蔥餅」可是不分季節,天天都大排長龍的超人氣台中蔥油餅!一天只賣四小時,每天下午2點開攤就排到馬路上去,不排隊就吃不到啊!在地人都說不要再報了好難買~

 

台中蔥油餅介紹

朋友吃過之後就把宜吉九層塔粉蔥餅列入自己的台中蔥油餅推薦名單,叫我一定要來吃,台中蔥油餅好吃的這麼多,這家不只在地人常買,外地人也都耳聞過,能人氣這麼高天天排隊,大師兄我當然要來一探究竟!

雖然是餐車形式,宜吉九層塔粉蔥餅的麵糰還是很講究,都是當場現揉的,每次看到現桿現煎的台中蔥油餅都讓我很期待,口感通常都有保證。

在煎蔥油餅的時候油沒有像半煎炸那麼多,用少少的油就煎得金黃酥脆,宜吉九層塔粉蔥餅除了餅皮裡有滿滿的粉蔥,還會在蛋上放九層塔,把蔥油餅和蛋結合時剛好可以把九層塔夾在正中間。

在等待蔥油餅煎好的過程中,一直能聞到蔥香和九層塔香味陣陣撲鼻,難怪路人聞到味道就會加入隊伍一起排,下午的時候肚子超餓真的很難抗拒。宜吉九層塔粉蔥餅煎得兩面都金黃酥脆,邊邊還有點膨起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可口。

接著在中間刷上醬油膏和撒胡椒粉就完成了,如果喜歡蛋香味濃一點的話,宜吉九層塔粉蔥餅菜單上有雙蛋可以選擇,加10元就可以多一顆蛋,宜吉九層塔粉蔥餅在每片蔥油餅下面都會墊上紙,比起用塑膠袋裝,更好拿也讓蔥油餅不會被袋子悶住影響口感。

如果一次購買多份的話,就會是直接用紙分隔每個蔥油餅,直接拿著吃也很方便。

 

宜吉九層塔粉蔥餅

宜吉九層塔粉蔥餅因為用的是粉蔥而不是青蔥,吃起來比較不辛辣,蔥的口感也更嫩,蔥香滿滿很不錯,一口咬下外脆內Q,比起一般台中蔥油餅,餅皮的彈性很夠,Q度搭配九層塔的香氣超棒!整個越嚼越香讓人停不下來,加上胡椒香氣提味,真的很好吃!

 

這家天天排隊人氣超夯的大甲小吃宜吉九層塔粉蔥餅,不愧是在地人超愛的銅板美食,不是以俗又大碗的CP值取勝,但美味度真的大勝不少台中蔥油餅,難怪是外地人也愛的大甲美食!如果有到大甲玩的話,別錯過這家口感一級棒的蔥油餅~

 

宜吉九層塔粉蔥餅菜單

 

大甲蔥油餅店家資訊

店名:宜吉九層塔粉蔥餅
電話:0912-371-776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民生路61號
營業時間:14:00-18:3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