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北屯

台中伴手禮推薦|禾雅堂乳酪蛋糕,香濃綿密超順口,單個包裝不沾手怎樣都好吃!

現在說到台中伴手禮很多人都會先想到乳酪蛋糕,但常常買太多怕吃不完,這家禾雅堂乳酪蛋糕採用單個包裝,想吃再拆不怕影響風味,不沾手又不用洗盤子超方便!禾雅堂乳酪蛋糕口味香濃綿密,不小心就嗑掉好幾個,台中年節禮盒推薦!

台中伴手禮推薦

台中北屯美食「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位在廍子路上,比起一般台中伴手禮店家開在市區、車站附近可以順手帶一盒稍微遠了一點,但還是人氣嚇嚇叫!門口是漂亮的庭院造景,看不出賣蛋糕的地方,只有簡約的小招牌很低調。

進到店內才發現有不少人在排隊,有不少人是去大坑走走順道過來買伴手禮,也有聽到有人跟老闆說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已經是他心中的台中乳酪蛋糕必買清單,每逢要送禮的時候也會作為年節禮盒的選擇,寄宅配很方便。

有不少人是慕名而來,老闆很熱情招待試吃,是把原味乳酪蛋糕抹在餅乾上,而且還給得毫不手軟,每個人吃了都追加數量(笑)

 

禾雅堂乳酪蛋糕口味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最多人買的就是一盒8入的禮盒,包裝簡單大方,每個乳酪蛋糕之間有用紙板隔開,不用怕送禮出去打開盒子東倒西歪,除了8入之外就是24入的大禮盒,大部分人都是選擇買好幾盒8入比較方便帶走。

把乳酪蛋糕一字排開,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的金色鋁箔包裝很討喜,平常保存要冰冷凍,就不用怕蛋糕冰在冷藏太久會失去水分,單個單個包裝很方便,想吃多少就拿多少下來退冰,只要退冰30分鐘就可以吃,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調整時間,水某說多買兩盒囤在冷凍剛好當存糧。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口味平常都只有原味,中間是檸檬口味,每年夏天限定的口味,每逢特殊假日還會有巧克力、抹茶等等口味,但特殊口味只能現場排隊購買,每次的限定口味也不同,想吃不同口味的話,只能上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臉書粉絲專頁看啦!

 

乳酪小圓法

大師兄來買台中伴手禮給朋友的時候是假日,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有假日限定菜單,就是這個紙袋包裝裡的神秘特別品項,而且這個只限定店面販售,不能宅配,如果有在假日來買乳酪蛋糕的話推薦必買!

乳酪小圓法 50元

圓形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有嚼勁,外皮香脆,重點是內餡乳酪醬就是直接使用原味乳酪蛋糕,加入義式香料進去調配而成,有著乳酪蛋糕本身的奶香,香氣滿滿又帶點微辣,很特別的口味超涮嘴。

 

說到台中乳酪蛋糕腦中馬上會跑出一份名單,但以方便度來說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一定是大勝,就算是去郊遊也可以帶著吃完全不沾手,買回家還可以囤著想吃就吃,口味又香濃不膩,如果在找適合的台中伴手禮推薦給你~

 

台中乳酪蛋糕 店家資訊

店名: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電話:04-2239-808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營業時間:10:00-18:30(週一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