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南屯

公益路美食|人氣台中四川烤魚料理,口味道地香麻過癮!魚肉新鮮嫩口超好吃

烤魚料理竟然有專賣店!超道地四川料理「城裡來的巫山烤魚」口味道地又香又麻超過癮,台中平價川菜中很特別的菜式,公益路美食越來越多樣,台中烤魚推薦!

公益路美食推薦

公益路美食「城裡來的巫山烤魚」是超人氣四川烤魚專賣店城裡城外巫山烤魚開的分店,是台灣少見的烤魚料理專賣店,道地的四川口味受到不少台中美食饕客喜歡,現在開到南屯來讓更多人可以吃到這一味!也是台中平價川菜的好選擇,烤魚料理採用現殺現烤的方式,保證新鮮!

城裡來的巫山烤魚環境相當寬敞,如果要多人聚會也很適合,城裡來的巫山烤魚菜單上的口味多達9種,辣度也有5種分級可以選擇,無辣不歡的朋友可以來挑戰最高辣度,完全不吃辣的人也有蒜香和豆豉風味可以選擇,就算是多人聚會也能各自點適合的口味!

 

台中烤魚料理

重慶小麵 80元

城裡來的巫山烤魚菜單上主食有重慶小麵、白飯、蛋炒飯三種選擇,重慶小麵裡有小黃瓜、青蔥、花生,加上特製麻醬,吃起來微辣滋味豐富,醬汁很夠味不會死鹹,麵條Q彈好吃。

台灣鯛 25元/台兩 香辣口味

城裡來的巫山烤魚計價方式是用秤重的,有鱘龍魚、鱸魚、台灣鯛三種魚可以選,價格不一,依照魚的種類和重量計價,總共有九種口味,第一次吃的話城裡來的巫山烤魚店員都會推薦「怪味」酸甜辣味入門,不過都來吃四川料理了當然就想吃辣一點,跟水某商量之後點了香辣口味微辣~烤魚一上桌可以看到配料多到都看不到魚本人啦!附上滿滿的香菜和花生,香氣滿滿。

撥開香菜之後可以看到各式配菜,有各種蔬菜、豆腐、丸子可以選擇,均一價68元,依照自己喜好點單就好,配料也都會沾滿香辣的口味,讓人食指大動。

烤魚上桌時都會放置一支鏟子,城裡來的巫山烤魚店員說底下鐵板還在加熱中,這支鏟子隔開魚肉不會直接接觸到鍋子,就不會烤焦和沾鍋了,所以在吃的時候不能隨便抽出來,等下焦掉就不妙了。

台灣鯛整尾很有份量,魚肉飽滿厚實,筷子一剝開魚皮輕易就能把魚肉夾起來,肉質細緻軟嫩,魚皮烤到吃起來帶有些許焦香味,吸滿香辣醬汁滋味很棒!魚肉鮮甜和川菜的椒麻味交織在一起讓人一口接一口,香辣夠味超下飯!城裡來的巫山烤魚店員說他們的辣油是加了各式香料精心提煉的,難怪香氣這麼濃郁。

平常吃到蓮藕不是煮湯就是涼拌,卻是在烤魚料理裡面很畫龍點睛的一樣配菜,吃起來帶有脆度,香辣涮嘴又不會太搶戲。

腐竹吃起來則是軟嫩中帶Q,豆類相較其他食材更吸辣,所以吃起來比其他蔬菜還要香辣帶勁,水某吃了一塊就狂喝水,叫我把剩下的吃掉(大笑)很下飯我超樂意的啊!

老田涼茶 90元

吃台中川菜,因為水某不太耐辣一定要點飲料來配,老田涼茶喝起來有點像仙草甘茶,冰冰涼涼的解辣又解膩。

 

台中平價川菜除了一般熱炒菜,現在烤魚料理也是人氣選擇,城裡來的巫山烤魚菜單口味多樣,魚肉新鮮可口超好吃,是最近超熱門的公益路美食,還沒吃過的台中美食饕客可以列入口袋名單,有到南屯去的話一定要嚐鮮看看!

 

城裡來的巫山烤魚菜單

 

台中平價川菜 店家資訊

店名:城裡來的巫山烤魚(城裡城外2店)
電話:04-2382-449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53-6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