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 台中西屯

台中宵夜|霸氣螃蟹海鮮粥,台中高CP值的痛風宵夜,餐點真的霸氣澎湃,食材樣樣料鮮味美!

台中痛風級澎湃宵夜「霸氣螃蟹海鮮粥」,他們家目前有三間分店:大里總店、漢口店、西屯店。店內主打多種海鮮粥品,份量部分跟店名一樣,真的有夠霸氣的根本就師兄我開的店吧(大笑)每一碗都鋪上滿滿的海鮮,好像免錢的一樣,而且海鮮樣樣料鮮味美,粥也是由食材本身熬煮出來的鮮甜滋味,整碗吃完好吃又超滿足!

霸氣螃蟹海鮮粥漢口店營業時間是17:00~02:00,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也可以來這裡,絕對吃飽吃滿!

內用座位區空間乾淨舒適,裡面也有冷氣可以吹,不用怕吃到滿身大汗!

霸氣螃蟹海鮮粥 菜單

霸氣螃蟹海鮮粥他們家的粥品價位約落在130~260元之間,粥品全品項也都可以更換成意麵或烏龍麵喔!另外他們也有提供小菜和飲品可以加料,不怕吃不夠。

豪華海鮮粥 PLUS     NT350

真的不是我浮誇,你們看配料真的滿到看不到底下的粥了啦!整碗有蝦子、蛤蜊、干貝、鮮蚵、淡菜、魚皮、魷魚及蟹肉、豬肉片及丸子等滿滿配料,這麼澎湃只要NT350,CP值也太高了吧!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粥,米粒吸收湯汁精華好鮮甜啊~口感也很軟綿很入味,份量、鮮度都十足!難怪生意一直這麼好~

霸氣神仙打架海鮮粥 NT490

接下來這碗更霸氣!光看就知道霸氣神仙打架海鮮粥的配料更浮誇,光是龍蝦、螃蟹就幾乎佔滿超過半個碗!配料一樣蝦子、鮮蚵、蛤蜊、干貝、淡菜、魷魚、魚皮與丸子等多種食材,真的是吃好吃滿吃到痛風餒(大笑),這個份量連師兄我都吃到超撐,如果多人來,這碗建議也可以兩人一起享用!而且龍蝦的部份,店家已經事先將蝦頭與蝦身分開,不需要自己剝開,還挺貼心的。

樹子蒸鱈魚 NT130

沒想到在這居然吃得到蒸鱈魚配破布子耶!師兄小時候滿常吃到的,但現在好像很少見了…細緻到入口即化的鱈魚肉,完全沒有魚腥味,配上破布子增添鮮甜和甘醇滋味,好懷念的滋味啊!

台灣鹹豬肉 NT100

吃粥配鹹豬肉根本絕配,口感脆彈、肥瘦均勻,細細咀嚼還會口齒留香。而且一定要跟你們說,他們家的鹹豬肉居然可以單吃!鹹度剛好不死鹹,超意外的餒~搭配隨盤附上的酸甜沾醬更解膩。

黃金泡菜 NT40

泡菜吃起來脆甜微酸滋味還滿開胃的,而且沒什麼辣度,怕辣的人也可以點來吃喔!

鮑片沙拉 NT40

鮑魚片Q彈鮮甜,搭配清脆的高麗菜絲與美乃滋,相當清爽!

 

 

如果你跟師兄一樣常常晚上肚子餓睡不著;如果你也喜歡這種澎湃宵夜 / 晚餐,霸氣螃蟹海鮮粥是個很好的選擇(讚)

 


店名:霸氣螃蟹海鮮粥-漢口店

電話:04-22992949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5號

時間:17:00~02:00

漢口路、山西路可路邊停車

/

店名:霸氣螃蟹海鮮粥-大里店

電話:04-24835834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4號

時間:20:00~02:00

益民路、中興路可路邊停車

/

店名:霸氣螃蟹海鮮粥西屯店

電話: 04-23166337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二段1號

時間:17:00~02:00

西屯路、華美西街上有路邊停車位,或北區忠明路171號旁有停車場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