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南屯

台中炸物推薦|酥室CRISPY HOUSE,台中文青鹽酥雞店,主打綠色的鹽酥雞、黑鮪魚還有現烤披薩滿足你!

台中宵夜推薦~台中鹹酥雞店酥室CRISPY HOUSE,沒吃過你就落伍了!酥室鹽酥雞從店面到包裝,滿滿的美式風格真的超好拍。最酷綠色鹽酥雞是酥室菜單上的招牌餐點,使用九層塔入菜,讓鹽酥雞沾附九層塔醬料一起油炸,還沒入口就能聞到九層塔的香氣,這真的不吃不行啦!

台中炸物推薦

台中南屯美食「酥室CRISPY HOUSE」位在大墩路上,就在牛室炙燒牛排大墩店旁,之前就有品嚐過牛室的好滋味,姊妹店酥室CRISPY HOUSE真的不能錯過。台中炸物專門店酥室除了鹽酥雞,還有現烤手工披薩可以選擇,現點現烤,更推出雙拼組合,菜單上的口味都能任選搭配,真的很懂消費者什麼都想要來一點的心情!

點好餐之後就能看到酥室老闆動作俐落地開始備料,跟一般台中炸物攤都是夾生的,切完就直接下去炸不同,酥室菜單上各種不同的食材會搭配不同口味的醬料事先醃漬,不會讓大家吃到外皮胡椒鹽超鹹結果裡面沒滋沒味的炸物,很用心。

酥室除了是最近超夯的台中宵夜選擇,文青紙盒包裝和超有特色的外袋,也吸引了不少年輕人來嚐鮮,整個很有特色,水某一拍限時動態發到IG上就一堆朋友來問!

 

台中宵夜 酥室菜單

酥室菜單上餐點選擇很多,除了台中炸物攤常見的甜不辣、米血、百頁、蔬菜等,還有第一次在鹽酥雞攤看到的塔塔黑鮪魚、肉桂捲,誰說美式餐點不能在台式鹽酥雞店出現,酥室CRISPY HOUSE直接把不可能變可能啦!

 

台中鹹酥雞 酥室餐點

台式唰嘴拼盤 199元

選擇困難的朋友可以直接選店家配好的套餐,大師兄獨愛台式涮嘴拼盤,裡面有鹹酥雞、鮮酥魷魚、雞皮、蘿蔔糕,雖然種類不多,但是份量還真不少,炸出來足足兩大盒,真的是台中宵夜好選擇,搭配一個雙拼現烤披薩,想吃黑鮪魚就再加點一份,這樣的分量3-4人吃絕對沒問題。

一般台中鹽酥雞店家都會加九層塔或是蒜片,但酥室鹽酥雞最上面的佐料是加洋蔥絲,不會有洋蔥的辣度,洋蔥跟炸物一起入口反而解膩。這點真的太加分了!

酥室鹽酥雞選擇去骨雞胸肉製作,並且搭配九層塔醃漬入味,除了外表綠綠的、也能吃到九層塔的香氣,根本就是青醬鹽酥雞無誤,新穎口味讓師兄一吃就停不下來。口感也不會過於油膩,金價喝甲!

一整塊的雞皮也是許多老饕的必點餐點,酥室鹽酥雞的雞皮給的毫不手軟,大塊的雞皮炸個香酥,卡滋卡滋的口感一吃就停不下來,跟鮮酥魷魚一起成為下酒好夥伴!

塔塔黑鮪魚 100元

想吃特別一點的餐點,那你選擇塔塔黑鮪魚準沒錯。以為只有在日本料理店才會出現的黑鮪魚,酥室CRISPY HOUSE直接把它搬進菜單裡。薄裹一層酥脆漿粉,將一整塊的黑鮪魚包裹起來,搭配店家特調塔塔醬,美式口味將兩者完美結合,完全不突兀連小朋友都愛吃!

鮮酥魷魚是師兄第二推薦必點(第一絕對是招牌鹽酥雞),一般鹽酥雞店的魷魚都是裹上厚厚一層粉漿,外層再撒上大量的胡椒鹽調味,其實裡面根本沒什麼味道,但酥室鹽酥雞的魷魚卻大大不同!除了事先處理醃漬之外,就連外層的粉漿都已經事先調味過,讓魷魚整體由內到位的調味都恰到好處,最後撒上少量的胡椒鹽增加香氣,這個鮮酥魷魚可以直接單點一份沒問題。

魷魚的口感也是Q彈的,不會很韌或難以咀嚼,越嚼越香,實在很想叫水某幫我開罐啤酒,當下酒菜也超級合適! 

套餐內還有蘿蔔糕,超多份量讓你跟親友聚會小酌時一起品嚐墊肚,絕對滿足大家的胃。

美味雙拼(小漁夫總匯+大阪章魚燒) 218元

如果還是不夠,沒關係,來份8吋美味雙拼披薩吧!師兄選擇的是小漁夫總匯+大阪章魚燒,一帶回家就迫不期待趕快開盒,現烤披薩的香氣直接不客氣地撲鼻而來。師兄選擇的兩種披薩口味也是牛室炙燒牛排的熱銷口味,在酥室CRISPY HOUSE 想吃披薩又不知道選什麼口味,可以從這兩種下手,大人小孩都愛!

大阪章魚燒是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口味,甜甜的美乃滋尬上章魚還有增添香氣的柴魚片,每一口品嚐到的都是小時候吃章魚燒的滋味。

喜歡海鮮披薩就直接選擇小漁夫總匯準沒錯,披薩上有蝦仁、魷魚、海瓜子,整體口味超豐富,還有濃郁起司跟手工Q彈餅皮,滿滿的海味真的好吃!

 

台中南屯美食「酥室」不只有創意滿滿的綠色鹽酥雞,海陸各種食材都有精心調味過,是大師兄最近吃過的台中炸物中數一數二的,除了鹽酥雞之外還有多達6種口味的披薩,不管是當晚餐還是宵夜都超適合,營業時間到凌晨1點,深夜的台中南屯美食等你來攻略!如果你也愛吃各種特色台中鹹酥雞,一定要試試~

 

台中南屯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酥室Crispy House
電話:097512914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三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