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區

台中日本料理|爆量海鮮丼飯,干貝、海膽整碗鋪滿!北海道空運直送食材,吃過就回不去了

這家位在台中西區的人氣日本料理「岡崎」,主打CP值超高的海鮮丼,必點北海道三色丼給你滿滿干貝、海膽,吃得出來的新鮮好滋味!北海道空運直送的美味,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日本料理口袋名單,這次大師兄要來分享這家CP值超高的台中美食,不必花大錢,就能享受平價日本料理店吃不到的美味!岡崎位在梅川西路上,主打爆量海鮮丼飯,還有各式握壽司、生魚片,食材通通超新鮮,有北海道空運直送海膽、干貝和澎湖牡蠣,吃過就回不去了!

 

岡崎日本料理 海鮮丼

北海道三色丼   680元

這道是岡崎菜單裡的難波萬,北海道三色丼就是不囉唆,海膽、干貝、鮭魚卵三種高級食材直接鋪好鋪滿!!看那個晶瑩剔透的光澤就口水快流下來,北海道海膽因為新鮮所以吃起來完全不腥,鮮味滿滿又濃郁~海膽真的是品質好壞差異很大的一種食物,這可是平價日本料理吃不到的美味啊!

坐飛機來的北海道2S干貝有經過炙燒處理引出香氣,吃起來鮮嫩超juicy。岡崎的鮭魚卵咬下去爆汁之外,還帶著淡淡的酒香,清爽又順口,三種食材都很美味,中間的山葵和金桔可以依照喜好搭配著吃,增添不同層次的風味。

明太子玉子燒 60元

岡崎的玉子燒口感綿密,帶有微甜,跟明太子一起炙燒逼出香氣,鹹香明太子很涮嘴,這道水某特別喜歡~

盛合海景丼 450元

除了海鮮丼之外,到日本料理怎麼能不吃生魚片!盛合海景丼就是由滿滿不同種類的生魚片組成,顧名思義一碗裡就能看盡海景,生魚片多達八、九種,各都有兩片,很適合點來兩個人分食。生魚片吃得到本身清甜的滋味,不沾山葵就很好吃,不同的生魚片上還有點綴著調味料,還有依照不同魚種搭配,真的很用心,比直接吃一整盤單純的生魚片還要豐富很多!

 

台中西區美食岡崎日本料理,不僅是食材新鮮,在調味上也下足了工夫,雖然大師兄我不是特別懂日本料理,但一吃就回不去了啦!原來干貝、海膽、生魚片可以新鮮美味到這種程度,壽司用這些好的食材想必也不會太差,如果你是海膽控真的不要錯過,好吃的台中日本料理推薦給你!

 

岡崎菜單

 

台中西區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岡崎日本料理
電話:0903-512-256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95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