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東部美食

台東美食|東鼎牛肉麵,天天爆滿的台東必吃牛肉麵,麵條Q彈好勁道!

說到牛肉麵大家心中一定有最常吃的口袋名單浮現,位在台東市區的東鼎牛肉麵據說是在地人都稱讚的台東牛肉麵選擇!湯頭滋味很棒,麵有嚼勁肉大塊,說是台東必吃美食也不為過!

台東美食 牛肉麵推薦 東鼎牛肉麵 店家介紹

每次到台東旅遊,都會想攻略在地人推薦的美食,畢竟難得到東部了還吃連鎖餐廳可能會被水某罵,這次找到的是台東牛肉麵,雖然牛肉麵還滿常見的,但牛肉麵口味也是滿多種類的,偏辣、偏甜或是牛味滿滿,大家喜歡的口味都不太一樣,這家東鼎牛肉麵是生意超好的牛肉麵館,想說來品嚐看看台東人的口味如何。

東鼎牛肉麵是主打麵食,牛肉麵有滿多種的,湯頭和麵體都一樣,主要是主菜是各種不同牛肉部位,另外有拌麵和水餃,唯一的米食選擇是紅燒牛肉燴飯,不過聽說東鼎牛肉麵的麵體很厲害,當然要吃牛肉麵啦!

 

台東市區美食 東鼎牛肉麵 餐點

三寶牛肉拉麵   180元

東鼎牛肉麵有各種牛的部位可以選擇,難得來台東當然就直接選了最豪華的一種,三寶牛肉拉麵一碗就能嚐到牛腱、牛筋、牛肚三種不同口感的肉,是東鼎牛肉麵價格最高的一種,不過一上桌就覺得這份量很厲害!

雖然肉跟麵都很重要,但說到牛肉麵的靈魂一定就是湯頭啦,東鼎牛肉麵是經典的紅燒湯底,微辣並帶有牛油的香氣和些許蔬菜清甜,整體是順口不油膩的感覺,搭配著麵條全部喝完也不會覺得太死鹹。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塊牛腱肉,很大一塊厚度還滿有誠意的,東鼎牛肉麵的牛腱煮得很入味,咬起來帶有一點嚼勁,吃得到牛肉的香甜。

這個麵體大有來頭,東鼎牛肉麵有自家的製麵廠,所以品質有保證,麵條粗細適中,恰到好處地吸附了湯汁,麵條還是保持有彈性和嚼勁的口感,搭配紅燒湯頭真的一口接一口!

三寶牛肉拉麵裡面的牛筋切成長條狀,還滿方便入口的,牛肚吃起來爽脆,一碗東鼎牛肉麵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肉,口感豐富完全就是個味覺饗宴!難怪饕客都推這道是必點!

半筋半肉牛肉麵(小)   135元

半筋半肉牛肉麵中間一大塊一樣是招牌的牛腱肉,搭配整塊的牛筋,煮得很入味,烹調時間掌握得很好,咬起來很有彈性不會太軟爛,東鼎牛肉麵的份量真的還滿多的,水某點小碗都還是快吃不完,很有飽足感!

綜合滷味(小)   150元

東鼎牛肉麵有一整個小菜滷味區可以自由挑選,是秤重計價的,大師兄我每次夾秤重的菜都會超貴??所以乾脆點東鼎牛肉麵配好的綜合滷味,裡面就是豆乾、百頁、海帶等等常見的滷味,都是事先滷好的冷滷味,上桌不會再熱過,沒沾沾醬的話比較清淡一點,東鼎牛肉麵的滷味沾醬有點甜甜辣辣的,很涮嘴吃了之後很開胃。

 

如果有到台東旅遊,想找在地人推薦的台東市區美食,這家東鼎牛肉麵的湯頭口味相當不錯,麵條有嚼勁、牛肉大塊實在,吃完很滿足,是大眾都會喜歡的牛肉麵口味,推薦給大家!

 

台東必吃 東鼎牛肉麵 菜單

 

台東牛肉麵 店家資訊

店名:東鼎牛肉麵館
電話:08-935-0321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107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