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中部美食

彰化美食|九犇日式燒肉,雙人套餐有豬有牛還附沙拉不用上千元!平價彰化燒肉推薦

平價彰化燒肉推薦!燒肉不再是台中的專利,彰化也有CP值很高的日式燒肉,不管是來彰化一日遊還是彰化在地人要聚餐、慶祝節日都很適合!九犇日式燒肉菜單上有依照人數配的各式套餐,可以看大家的飲食習慣和預算選擇,最便宜的雙人套餐只要799元,從前菜沙拉到飲料通通有!

彰化平價燒肉

彰化美食「九犇日式燒肉」位在彰化市中正路上,就在彰化縣警察局旁,中正路上有不少停車格可以停,或是巷子內沒有畫紅線的地方都可以停,騎機車就更方便啦!正門口就有很多位子可以停,全黑的外表加上簡潔有力的九犇兩個字很好認,同一條路上也有彰化燒肉吃到飽店,這一帶根本可以說是彰化燒肉一級戰區,但因為水某胃口小,還是來吃套餐式的平價燒肉比較划算XD

 

九犇日式燒肉菜單

九犇日式燒肉有分簡易版的典藏犇Fun套餐和豪華經典套餐,如果只是平常吃飯就可以選平價的簡易版,想要吃燒肉慶祝節日或重要聚餐,就可以挑全套的豪華套餐,這點還滿貼心的,不然燒肉都那麼高單價平常很難下手,這次用餐選了899元的經典總匯套餐,裡頭包含主廚沙拉、韓式泡菜、義大利香草雞、炙燒花雕牛、極上梅花豚、白飯及飲品,再額外單點了其他極盛牛五花、海鮮一些想吃的。

 

九犇日式燒肉餐點

主廚沙拉 凱薩醬

主廚沙拉除了生菜之外還有加入小番茄、麵包丁和起司粉,搭配凱薩醬整個很有層次,算是比較重口味的前菜。

 高爾夫雪花牛 498元

這道高爾夫雪花牛每片都有夠大!一整個烤網只放得下兩片,油花分布平均,還會附上洋蔥丁和蔥花拌上的特製醬汁,把高爾夫雪花牛烤到七分熟之後夾入洋蔥和蔥花,一口塞進嘴裡,牛肉香氣和帶有脆度的洋蔥味道融合在一起,越嚼越香。

醬燒小肥牛 380元

大師兄我很愛吃油花肥滋滋的牛肉,九犇日式燒肉的醬燒小肥牛一份份量還不少,明顯的大片油花就是我的最愛!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烤過的油花Q軟,每口都是油脂香氣。

義大利香草雞

九犇日式燒肉的雞腿肉有先用意大利香料醃過,烤的時間要稍微久一點,但雞皮烤到微焦吃起來脆脆的,一口咬下有肉汁和香料的味道,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炙燒花雕牛

會點第二種價位的套餐就是因為水某想吃牛肉啦!這個肉比霜降、雪花那種部位油花還要少,雖然口感相對沒有那麼軟,但更吃得到牛肉本身香氣,還有用一點花雕酒去腥,但實際上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酒味!

極上梅花豚

梅花豬就是百吃不膩的款式啦!油花跟肉各半,吃起來有香又不會太油,搭配生菜跟韓式泡菜一起吃味道很有層次,又不會搶掉肉的味道。

特選大草蝦兩隻 180元

雖然吃到這已經有飽了,但還是嘴饞想來點海鮮,特選大草蝦個頭還滿大的,現烤的草蝦很新鮮,吃起來肉質緊實彈牙,鮮甜肥美很不錯。

北海道干貝兩顆 140元

九犇日式燒肉選用的是北海道干貝,用錫箔紙小碟子裝起來,烤過把湯汁都留在裡面,完全不會有烤過頭太乾的問題,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吃起來鮮甜夠味。

 

雖然比起台中燒肉,彰化燒肉ptt討論度比較低,網路上查不太到很多資料,但這家九犇日式燒肉以平價燒肉來說CP值很不錯,雙人套餐有豬、有牛還附沙拉跟飲料,最便宜平均一個人不到四百元,以吃燒肉來說超划算的啦!彰化日式燒肉選擇也不少,如果想找便宜好吃的平常吃也不會太心痛的店,這家彰化燒肉推薦給你~

 

彰化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九犇日式燒肉
電話:04-762-1212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82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