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中部美食

南投美食|清境餐廳推薦,夢幻湖景搭配香脆多汁甕仔雞,塔洛彎景觀餐廳給你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今年寒假清境一日遊在前往清境農場的路上,發現一家南投美食很不錯,塔洛彎景觀餐廳有招牌甕仔雞香脆可口,半露天式的座位還能把湖光山色都收進眼底超享受!還有特色山菜料理,好吃的清境餐廳推薦給大家~

塔洛彎景觀餐廳 環境介紹

我們家要到清境一日遊的話,通常景點都是交給水某發落,搜尋要吃什麼南投美食就是我最大的任務,因為清境餐廳選擇比較少,都會在途中飽餐一頓再上山。塔洛彎景觀餐廳位在台14甲線上,是前往清境農場的必經之路,距離青青草原大概15分鐘車程,順路享用好吃的甕仔雞不用繞路超方便,還有附停車場不用找車位~塔洛彎是合菜餐廳,有依照人數搭配的合菜套餐,也可以自己單點,白飯免費供應不怕你吃。

塔洛彎景觀餐廳的座位是採半露天式的,幾乎沒有看不到風景的死角位子,用餐不用擔心卡不到位,大家都能好好欣賞景觀,這點我覺得超棒!看出去的景致相當不錯,因為在半山腰處,四周環繞都是翠綠的山巒,往下還可以看到萬大水庫的碧湖景色,被山包圍的溪流很美,陽光照射下來沉靜的水面亮晶晶的,很愜意放鬆。

 

南投美食 清境一日遊必吃甕仔雞

山菜炒山豬肉   280元

這道菜很有特色,幾乎每桌都有一盤,來到山上當然要吃點平常吃不到的~以沙茶調味的炒山豬肉鹹香下飯帶著微辣,根本是白飯殺手!搭配新鮮清甜的山菜很好吃。

 

鮮炒綠金針   180元

新鮮金針花是季節限定的好滋味,搭配辣椒和菇類一起炒,吃得到綠金針的清脆甘甜,融合菇類的鮮味,沒吃過綠金針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塔洛彎甕仔雞   500元

甕仔雞是招牌必點菜色,塔洛彎景觀餐廳很厲害的一點是上菜超迅速!入座沒多久還冒著熱氣的甕仔雞就來了,呈現金黃焦糖色澤,聞起來超級香瞬間無心再拍湖景(吞口水)甕仔雞不沾醬直接吃,入口就能嚐到獨特醃漬香氣,外脆內嫩帶有肉汁,雞肉肉質厚實嫩中又有彈性,真的是必吃清境美食!

甕仔雞會附上泰式酸辣醬、胡椒鹽、雞油三種調味料,可以照自己口味沾取,甕仔雞本身就醃漬很入味,大師兄我覺得撒上些許胡椒鹽提味就很棒,咀嚼得到雞皮油脆的原味最好吃!

九層塔烘蛋   150元

另外還點了烘蛋給不吃辣的兒子,這道調味適中,煎得剛剛好金黃色,吃起來不會太乾還不錯。

 

塔洛彎景觀餐廳菜色選擇超多,甕仔雞很有水準,邊吃清境美食邊欣賞湖光山色超享受~如果在找南投美食或是清境一日遊行程規劃,推薦這家合菜餐廳,給你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

 

清境餐廳推薦 店家資訊

店名:塔洛彎景觀餐廳
電話:049-2803839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信義巷25-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