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東部美食

花蓮美食|阿姑的店,人氣熱炒店菜色豐富又便宜!花蓮必吃餐廳推薦

位於花蓮吉安的超人氣熱炒合菜餐廳「阿姑的店」,菜色豐富多樣,很適合一家人到花蓮旅遊來吃飯,台菜調味很不錯,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好幾碗飯!是連歪嘴雞都可以吃光光的花蓮美食,想吃的話一定要事先訂位,或是跟大師兄一樣打電話外帶回民宿吃也不錯!

花蓮美食推薦

到花蓮旅遊的話,除了逛逛東大門夜市,吃在地有名的小吃之外,也可以順便攻略有名的花蓮美食,這家阿姑的店是在網路上有許多推薦的花蓮必吃餐廳,我自己是滿喜歡在旅遊時選擇合菜餐廳的,一行人都可以吃飽喝足之外,有種畢業旅行的感覺也很不錯啊!

這次因為行程安排關係沒有在店裡吃,外帶沒辦法看別桌點什麼就跟著點,在看阿姑的店菜單決定菜色的時候還花了點時間,菜色很多樣豐富,熱炒菜色豬肉、牛肉都有很多種調味可以選,當然也有海鮮、湯品⋯⋯等等,價格也不會很貴,就馬上打電話去預訂啦。

 

花蓮必吃 阿姑的店

香蒜蝦(小)  300元

香蒜蝦是將蝦子先炸過之後,加上大量調味蒜酥拌炒,吃起來鹹香夠味,蝦子有彈性,加上蒜酥一起入口真的很香,喜歡蒜味的朋友一定會愛!

醬爆松阪豬  270元

最多人推薦的就是松阪豬料理,光是松阪豬,阿姑的店菜單上就有六、七種熱炒口味可以選,想說來一道重口味的菜,果然不負期待的非常下飯!松阪豬軟嫩可口沒有腥味,搭配蔥和洋蔥一起大火快炒,香氣十足還帶有一點洋蔥的甜味,這道是白飯殺手!

炒龍鬚菜 時價

原本只是為了營養均衡才點青菜,通常熱炒店的青菜就是陪襯的角色,說服自己有吃菜比較健康,不過阿姑的店連青菜都炒得很好吃,龍鬚菜非常新鮮吃起來很嫩,完全不會有纖維太老很難咬的問題,加入薑絲和破布子一起炒味道很協調,不會有生澀的菜味很好吃!

炒高麗菜 時價

高麗菜也不是普通的高麗菜,裡面加入了蔥、薑、蒜、洋蔥、紅蘿蔔一起拌炒,阿姑的店炒高麗菜的口感清脆多汁之外,有著各種香氣味道很豐富,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炒高麗菜。

泰式軟絲(小) 250元

炸過的軟絲口感還是很Q彈,加上酸甜帶辣的泰式醬料很涮嘴,搭配生菜、洋蔥一起吃很爽口不會太膩。

蔥油雞腿  280元

滿滿一盒的雞腿肉切片,淋上用蔥爆香過的油,雞腿肉肉質軟嫩,每一口都蔥香十足,卻不會覺得油膩,很對味鹹度也剛剛好!而且份量很夠大家一起分食,喜歡蔥香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

 

因為這次是外帶,沒辦法吃不夠再加點,就一次點了滿多道菜的,不過阿姑的店外帶份量都是滿滿一盒,吃得很滿足,每樣菜的口味都很不錯,像炒龍鬚菜就跟一般熱炒店完全不同!如果在找花蓮美食推薦你這家合菜餐廳,真的美味又平價,已經列入我以後來旅遊的花蓮必吃名單啦!

 

花蓮合菜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阿姑的店
電話:03-853-5802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22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週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