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小吃推薦|叔炸甜不辣媽,台中唯一酥脆涮嘴手工甜不辣,各式口味超驚豔,只賣一樣炸物竟遍及全台!

台中炸物推薦

這家炸物店很誇張!只賣一樣東西就在全台狂開分店!叔炸甜不辣媽專賣手工炸甜不辣,酥酥脆脆超涮嘴,口味多達8種每款都超有特色,還有不定期推出限定口味,台中唯一分店就在明道中學旁,超人氣台中小吃快來一份~

 

烏日美食

人氣台中美食「叔炸甜不辣媽」位在烏日區中山路上,就在明道高中正對面,台中分店之前從一中搬到國美館附近,現在成為人氣的烏日美食啦!雖然店的地點一直換,但台中唯一分店的魅力還是不容小覷,有不少台中美食饕客為了這一味繞過來烏日買,來自台南的手工甜不辣吃起來就是和一般台中炸物攤不一樣。

和一般台中炸物攤只是把甜不辣炸到外表稍微上色,還保持軟Q的口感不同,叔炸甜不辣媽選用三種不同魚漿製成手工甜不辣,將長條狀的甜不辣炸得金黃酥脆,獨家招牌甜不辣就是這一味!只賣這一樣手工炸甜不辣就在全台北中南開了超過10間分店超狂的!

 

叔炸甜不辣媽菜單

叔炸甜不辣媽菜單上多達7種口味,其中原味、椒鹽、梅粉、芥末、辣椒都是常態供應的口味,使用店家特調的香辛料灑在甜不辣上,粉狀的調味料不會讓口感變差,這點超加分!限定特典口味則是會不定期更換,叔炸甜不辣媽菜單近期口味會更新在臉書專頁上。

 

叔炸甜不辣媽台中 餐點

炙燒薄起司 100元

這個炙燒薄起司是叔炸甜不辣媽人氣最高的限定特典口味,一共使用了馬茲瑞拉、切達、帕瑪森三種起司,經過炙燒的起司整個牽絲超誘人,而且起司量給很夠,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起司香味。

明明美苔子 100元

這個口味在手工炸甜不辣上加了明太子醬,利用炙燒引出香氣,因為是有淋醬的限定口味,建議一出餐就馬上吃,才能吃到最棒的口感!酥脆的甜不辣配上鹹香濃郁的明太子,再配上海苔絲超對味。

本土性椒鹽 小份 50元

限定口味是創意令人驚艷,本土性椒鹽則是經典不敗的口味啦!現點現炸的甜不辣口感酥脆到不行,撒上不同於市售胡椒鹽的叔炸甜不辣媽秘方椒鹽,香氣很夠點小包的根本不夠吃!

台南梅粉味 小份 50元

一般台中炸物通常都是地瓜薯條和地瓜球才會加梅粉,大師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甜不辣加梅粉!竟然配在一起超好吃,鹹酸甜鹹酸甜的口味很涮嘴,各種滋味融合在一起讓人欲罷不能!

 

人氣超夯的台中美食「叔炸甜不辣媽」不管是口感還是口味都讓人一吃上癮,手工炸甜不辣酥酥脆脆好好吃,雖然店點換過幾次但熟客還是追著跑,現在也成為明道中學學生超愛的烏日美食,如果你跟大師兄一樣超愛吃各式台中炸物,這家叔炸甜不辣媽台中分店值得一試!

 

台中小吃 店家資訊

店名:叔炸甜不辣媽 台中烏日店
電話:0968-217-520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70號
營業時間:15:00-20:00(每週五霧峰夜市出攤,店面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