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小吃

台中豆花|太平超人氣銅板美食,配料多到滿出來只要35元!

大師兄發現台中太平有一家超便宜豆花,滿滿一碗配料多達6種超豐盛,一碗只要35元超划算!冰冰涼涼的豆花配上米苔目,傳統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銅板美食 台中小鎮豆花 店家介紹

台中小鎮豆花就在太平路跟長億路的交叉口,其實是沒有店名的豆花攤位,因為位在太平的台中小鎮夜市裡而有了這個名字,每天從下午2點開賣,直到晚上11點半收攤,營業時間很長,要當下午茶或是宵夜都很適合,台中小鎮豆花下午時段人潮不少,是太平在地的人氣銅板美食,需要稍微排一下隊。

台中小鎮豆花也有座位可以直接在這裡吃,攤位的座位設置在樹下,有搭遮陽的棚子所以不會太熱,內用和外帶的人大概比例是一半一半,來碗豆花當下午茶吃完再走也很不錯!

 

太平下午茶 台中小鎮豆花 菜單

台中小鎮豆花有賣冷熱豆花、湯圓冰、粉圓冰、綠豆湯和米苔目,糖水的甜度可以調整很貼心,古早味的選項就很吸引我!而且價格真的超便宜,現在的價格比攤位標示稍稍調漲5元,但還是很驚訝,現在竟然還有一碗35元的綜合豆花,還以為回到10年前下課買豆花的年代咧!

 

太平小吃 台中小鎮豆花 餐點

綜合豆花   35元

本來聽到一碗35元,想說綜合豆花應該就是簡單的紅豆綠豆配料而已吧,豆花一送來就被嚇到啦,整碗滿滿都是料!難怪台中小鎮豆花生意好成這樣,頭家放料真的很阿莎力!裡面有紅豆、綠豆、薏仁、花生、湯圓、米苔目總共6種配料,真的是買到賺到的超豐盛豆花~

台中小鎮豆花是糖水湯底,甜度可以調整,還有加一些碎冰,冰冰涼涼的很消暑,湯圓給的量還不少,口感不錯滿好吃的,搭配紅豆綠豆超讚~

再來就是這個米苔目,給的量多到還以為我點的是米苔目冰啦!台中小鎮豆花的CP值真的高到很誇張,米苔目滑溜又Q彈,真的是大師兄我最愛的傳統點心,賀呷!!

台中小鎮豆花料好實在,冰冰涼涼超消暑,一口接一口就吃光了,整碗吃完還滿飽的餒!這樣的量竟然還是35元的佛心價,好羨慕住在太平的鄉親~如果住在太平我可能會天天來報到!

 

如果是住在太平還沒吃過台中小鎮豆花的朋友,快來一碗超划算的爆料豆花,夏天的下午茶就是剉冰跟豆花二選一齁,台中小鎮豆花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推薦必點米苔目!

 

台中小吃 太平豆花 店家資訊

店名:台中小鎮豆花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長億路1-1號旁(長億加油站對面)
營業時間:14:00–23:30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