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區

台中平價川菜|最適合台灣口味的川菜餐廳!干鍋香辣蝦超Q彈涮嘴,不吃辣也讚不絕口

誰說川菜餐廳一定要辣到頭皮發麻?這家台中平價川菜口味超適合台灣人,香辣開胃又不會太刺激受不了,連不吃辣的人都讚不絕口!勤美商圈內天天生意超好的西區美食,吃合菜不用花大把錢,喜歡四川料理的人千萬別錯過,台中川菜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

這家台中平價川菜「來呷飯川食堂」位在台灣大道和英才路交叉口,平日晚上來吃飯還是人很多,受到附近上班族的青睞,勤美商圈裡就能吃到四川料理合菜餐廳,西區美食真的很多樣!裡面也長得不太像合菜餐廳,氣氛很不錯,其他桌也有很多兩人來用餐的,不用湊成一大桌才能吃川菜這點很友善!台中川菜有不少是主打正宗四川料理,從頭辣到腳趾那種,雖然很想嘗試看看,但水某耐辣程度超低,比起地獄辣,還是改良過的適合台灣人口味更適合我們家!應該也是來呷飯川食堂整間坐滿人的原因之一。

 

台中川菜推薦 來呷飯川食堂

椒麻酥肉 168元

單看外表可能會聯想到炸三角骨,不過這是豬里脊肉,來呷飯川食堂的椒麻酥肉外皮麵衣很薄卻很脆,豬肉口感紮實,吃起來有花椒香氣不會辣,酥酥脆脆很涮嘴,旁邊還有附上醃蘿蔔可以搭配著吃。

干鍋香辣蝦 248元

這道四川料理完全是白飯殺手,一上桌辣椒大火爆炒過的焦香撲鼻而來,光聞就有夠開胃啊!雖然看起來有很多辣椒,但辣度是小辣而已,主要是取花椒和辣椒的香氣,川菜就是那個鍋氣帶出的椒麻鹹香讓人超愛,香辣涮嘴卻吃得到蝦子的鮮甜,口感也是沒話說的Q彈!而且辣度適中連不太能吃辣的水某都頻頻點頭,根本是兩個人搶著吃,這道推薦必點,甚至可以一人一鍋!

毛家紅燒肉 188元

吃台中川菜推薦點紅燒肉,雖然大塊滷肉外觀看起來都跟年菜很像,但五花肉的調味可是有學問的,手路菜不到200元CP值很高。來呷飯川食堂菜單上辣和不辣的菜色比例是一半一半,這道毛家紅燒肉每個人都應該要吃!紅燒肉很入味,肥瘦交融在嘴裡化開,又不會覺得膩,超級下飯。

綠花椰菜炒臘肉 148元

各式炒臘肉也是經典四川料理菜色,鹹香十足的臘肉跟清脆的花椰菜很搭,花椰菜和洋蔥微甜中和掉太刺激的鹹味,加上小辣的辣度,調味還不錯。

紅糖地瓜糍粑 60元

除了大火熱炒的菜色,當然也要試試川菜點心,糍粑外表乍看之下很像麻糬,吃起來是地瓜口味,有點像夜市或菜市場會賣的煎地瓜餅再更Q軟的版本,地瓜和花生香氣都不錯,也不會太油,沾紅糖一起吃味道會更有層次。

 

來呷飯川食堂菜單上辣和不辣的菜色都有不少選擇,是不太能吃辣的人也會喜歡的四川料理,不過每道菜辣度不太一樣,想吃超麻超辣的口味也可以問問看店員推薦什麼菜色。台中平價川菜就算是平日想吃個飯也能盡情點菜不傷荷包,對較少用餐人數友善的合菜餐廳越來越多,很令人開心!如果在找西區美食,這家適合台灣人口味的台中川菜推薦給你~

 

來呷飯川食堂菜單

 

勤美商圈 合菜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來呷飯川食堂-勤美店
電話:04-2329-5058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