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北區

台中美食|肉食族必吃!讓人吮指回味的台中烤羊排,軟嫩不柴香氣爆棚,沒預訂吃不到!

喜歡吃肉的台中美食饕客照過來!這家台中餐廳有超道地的北京口味,孜然、茴香等等香料不用錢狂加,讓人吮指回味的超好吃台中烤羊排就在這!京味兒菜單從烤羊腿、烤羊排、羊肉串到通通軟嫩不乾柴,沒有羊騷味超好吃!

台中美食 京味兒 店家介紹

這家主打羊肉料理的北區美食位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美德街上,是道地北京口味台中巷弄美食,一天只營業五小時,而且招牌炭烤羔羊腿和烤手抓羊排都需提前1-2天訂購,沒預訂吃不到!羊肉的份量十足,喜歡吃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京味兒的消費方式和一般算單人低消的中式料理不太一樣,三人以上低消就是一份炭烤羊腿,依照人數增加,三到四人是一隻、五到八人須消費兩隻,以此類推。

可以看到京味兒有專門烘烤各式羊肉料理的地方,而且是使用炭火烘烤,才能帶出獨有的炭烤香氣和恰到好處的熟成度,如果點炭烤羊腿會烤到半熟後上桌,讓大家邊吃邊慢慢烤,才不會肉質過老,這次用餐因為只有跟水某兩個人,就沒有吃到招牌烤羊腿,但吃過烤羊排之後就回不去啦!是我心中數一數二的台中烤羊排,之後一定要再來試試烤羊腿。

 

台中北區美食 餐點

烤羊肉串

烤羊肉串就是經典菜色,平常如果串燒店有羊肉我也會點,不過有些羊騷味比較重水某就不太敢吃,京味兒的羊肉完全不會!一上桌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孜然香氣,濃郁又不會嗆鼻,一口咬下油香油香的帶有一點嚼勁,肉質軟嫩不會乾柴,用炭火烤出來的熟度和香氣真的超讚!

 

台中烤羊排

羔羊肩排 2支 350元

如果跟大師兄我一樣是兩個人來用餐,推薦必點羔羊肩排,烤羊肉串好吃但不夠過癮,這整支烤羊排讓肉食族大嗑羊肉不用客氣!羊排上撒滿了各式香料,看要切開細嚼慢嚥還是拿起來直接啃都可以,外表烤得焦香,咬下去帶有一點脆度,肉質比羊肉串還緊實,慢火烘烤讓羊排鎖滿肉汁,吃起來羊肉獨特香氣、油花迷人滋味和孜然香料在嘴裡融合,口感和味道都是一絕的,如果你在找台中烤羊排,來京味兒保證沒錯!

 

台中中式料理

番茄疙瘩湯 80元

京味兒菜單的主食選項不多,除了羊肉料理以外,這道疙瘩湯滿特別的,用湯匙一撈起來長得很像米飯比較大顆的粥,結果這竟然是尺寸超小的麵疙瘩,口感跟常見的大塊麵疙瘩很不同,吸飽了湯汁咬起來不太有麵粉味,帶有一點嚼勁和黏稠度,湯的基底是滿滿番茄味,搭配滑嫩蛋花和香菜,配料簡單卻美味。

熗拌土豆絲 60元

熗拌土豆絲其實就是涼拌馬鈴薯,吃起來口感超清脆,不太有澱粉粉感,搭配特調醬汁些微酸酸辣辣,還有一點花椒香,清爽開胃又不會太刺激。

麻醬油麥菜 50元

這道麻醬油麥菜很特別,聽名字還以為是炒菜,結果是生的A菜直接淋上蒜香麻醬涼拌,吃起來口感清脆,麻醬芝麻香氣中帶有小辣,搭配蒜味整個很涮嘴。

 

這家台中烤羊排真的味道一流,沒有提前預訂吃不到!肉食族最愛的台中美食,敢吃羊肉的人推薦來北區嚐鮮看看,跟一般的中式料理大不同!京味兒菜單上有各式羊肉部位,愛吃羊肉的人快拿起電話預訂吧!

 

京味兒菜單

 

台中中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京味兒
電話:0963-612-293
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41號
營業時間:17:00-22:00(週二公休)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