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西屯

有之和牛|高級台中火鍋吃到飽,日本特選和牛無限量供應!油花入口即化大滿足

全台最強高級和牛吃到飽!有之和牛台中一共有三家分店,人氣超夯的台中火鍋吃到飽,四種價位想吃什麼自由選~最讚的是日本特選和牛無限量供應不怕你吃!除了肉品還有各式海鮮、蔬菜、火鍋料、熟食、冰品和飲料隨你取用,品項豐富,慶祝節日、吃大餐聚會好選擇~

台中火鍋吃到飽

最狂和牛吃到飽「有之和牛」除了北部據點之外,只有台中三家分店~其中文心店就在台中市政府附近,是文心路美食中非常有競爭力的,搭台中捷運或開車、騎車都很方便,市政府就有位子超多的收費停車場,多人聚會也不怕找車位浪費時間。

台中火鍋吃到飽「有之和牛」座位基本上是四個人為一個單位、一桌一鍋,多人聚餐的話事先訂位可以安排一整區的長桌,就能一群人坐在同一個區域內,非常貼心。

座位相當寬敞,一桌坐到6人也不會到很擁擠,不過和牛起鍋時需要傳過去才吃得到就是了XD

另外一區也有半開放式的包廂座位,不管人數多寡都有舒適的座位可以選擇,不管是慶祝節日或多人聚餐都還滿適合的。

 

有之和牛菜單

有之和牛菜單一共有四種方案可以選擇,通通都是火鍋吃到飽,價位不同除了可以選擇不同的湯頭,最重要的是肉品和海鮮的等級差很大!只有中高價位的方案有和牛吃到飽,最高級價格就是能享受日本特選和牛吃到飽,還有超多樣的海鮮自由挑選,看大家用餐的需求自由選擇方案,不過同一組人一定要選擇同樣的方案。

有之和牛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用餐剩35分鐘是最後加點時間,一次點餐同品項最多只能點2份,所以有特別愛吃哪種肉品或海鮮的話記得邊吃邊加點!

 

台中吃到飽

除了肉品和海鮮是需要點餐送上之外,其他蔬菜、菇類、火鍋料都是可以自由取用,有之和牛以台中火鍋吃到飽來說自助吧選擇很多樣,喜歡吃火鍋料、餃類就可以愛吃多少拿多少。

蝦滑和牛肉是一大盆可以自己DIY,類似挖冰淇淋的勺子,自己挖成圓球狀等等就可以輕鬆下鍋煮。

食量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雞蛋、麵食種類也是多到很誇張,連意麵跟韓國拉麵都有!

除了食材自助吧之外,熟食也有不少選擇,像麻辣鴨血整鍋滿滿直接裝了就可以吃。

一般台中火鍋吃到飽可能會提供滷肉飯,但通常只有滷汁可以吃個味道,但有之和牛熟食提供的是和牛咖哩跟肉燥飯,看得到整塊的牛肉讓人忍不住要來一碗!

 

有之和牛 火鍋湯底

大師兄這次是平日午餐選1680價位的和牛吃到飽,總共有十種湯頭可以自由選擇。九葉青花椒還滿特別的,一般台中火鍋店比較少見,用了花椒熬煮湯頭,喝起來有香氣和麻感但不會辣,濃郁的湯頭很適合涮肉。

另一邊則是麻辣奶香湯頭,裡面會附鴨血跟豆腐,整體是小辣的感覺,牛奶會中和掉一些辣味,喜歡吃辣又不想吃太刺激的話就推薦可以選這個湯底。

 

和牛吃到飽

2人用餐的話一次最多可以加點6份肉品,3到4人則是可以點9份,5-6人可以點12份,當然點肉品要先衡量一下自己的食量,千萬不能浪費食物!不同等級的肉品會用不同的盤子承裝,更好辨認自己吃的是什麼肉。

美國Prime板腱

除了和牛之外,有之和牛會以盤子來區分肉品,方形黑色盤子裝的就是牛肉,讓大家清楚辨認,更好抓下鍋要煮多久。

松阪豬

豬肉則是用白色盤子裝,一份的份量雖然沒到很多,但剛好夠同桌的人數大家都能吃到,送餐速度也不錯,食量大的話就是多加點幾次囉。

澳洲和牛霜降

澳洲和牛的盤子是用黑色圓盤,比起方形盤子的肉品明顯份量增加不少,就夠大家隨便吃啦!澳洲霜降的油花很均勻,下鍋涮七分熟就可以吃,能吃得到牛肉本身風味。

澳洲和牛雪花

澳洲和牛雪花一片就比較大,搭配九葉青花椒湯頭很適合,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肥瘦相間的口感不錯。

日本特選和牛雪花

大部分人來有之和牛就是衝著日本特選和牛吃到飽來的,日本和牛的話會用灰色圓盤裝,整個高級感就是不一樣!和牛雪花油花超美,豐富油脂讓和牛雪花吃起來更軟嫩,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充滿油脂豐富香氣跟麻辣奶香鍋底互相作用,每一口都是享受。

日本特選和牛霜降

日本和牛霜降比起雪花油花再少一點,吃起來口感就會比較Q彈,就算煮到全熟一樣好吃,牛肉本身的甜味和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這樣等級的牛肉竟然可以吃到飽,根本就是用掃盤的速度一直狂加點,好吃就要一直吃!

有之和牛還有超豐富的飲料,冷飲、熱飲、茶類甚至是冰沙都有,種類超齊全,吃火鍋配冷飲超讚的啦!

很特別的是還有霜淇淋可以自己DIY,一看到隔壁桌有人在吃冰兒子就一直說也要玩,不過這種機台高度小朋友根本搆不到,水某倒是滿有擠霜淇淋的天份的(笑)

除了霜淇淋之外,冰淇淋有兩種不同牌子,多達12種口味可以吃,超級划算。

 

不管是慶祝節日、聚餐,或是單純是火鍋控,這家台中火鍋吃到飽「有之和牛」都很可以排進行程!開到凌晨4點隨時想吃就可以出門,最重要的是和牛吃到飽這麼爽的事情當然要來試試啊!有之和牛台中有多達三家分店,不管是肉品還是湯底都很優秀,要犒賞自己的話快訂位一次吃個夠~

 

台中深夜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有之和牛 鍋物放題 台中文心店
電話:04-2328-345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8號
營業時間:11:00-04:00

店名:有之和牛 鍋物放題 台中大里店
電話:04-2481-1222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2-2號
營業時間:11:00-04:00

店名:有之和牛 鍋物放題 台中松竹店
電話:04-2242-10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78巷51號
營業時間:11:00-04:00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