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東京帕運懶人包|帕運轉播、收視平台總整理,線上看超方便!

2020東京奧運在疫情之下還是成功舉辦圓滿落幕了,中華隊選手在世界巔峰挑戰各國好手的身影也鼓舞了所有台灣人,奧運結束跟大師兄一樣好空虛嗎?東京奧運還沒結束!緊接著登場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精彩可期,帕運轉播、帕運收視平台為大家整理好了,線上看帕運直播超方便,繼續來幫帕運出賽的中華隊選手加油!

帕運是什麼?

帕運的全名是帕拉林匹克運動會(Paralympic),專屬身心障礙者的國際型綜合體育賽事,項目有籃球、射箭、網球、桌球、田徑、羽球、橄欖球、游泳、柔道、足球、輕艇及鐵人三項,看這些選手和身心障礙共處,仍然在場上拚戰的樣子,要怎麼不支持他們啦!而且在帕運裡也是要分「量級」,因為每一位身心障礙運動員的身體損傷功能類別與狀況不一,會由醫師、物理治療師等等一起為選手分級,確保比賽的公平性。

台灣的帕運紀錄片裡有一句話很棒:「奧運是英雄誕生的地方,帕運則是英雄匯集的地方!」這次台灣共有10位選手參加東京帕運,甚至有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大家一起透過帕運直播為他們集氣應援!

 

帕運轉播收視平台

(圖源/愛爾達體育家族

這次2020東京帕運轉播和奧運一樣由愛爾達體育家族進行,在中華電信MOD共有3台頻道會有精選賽事帕運轉播,會以中華隊出賽的比賽為優先,不過因為同時大聯盟、中華職棒等等熱門賽事每天仍常態進行中,相較於奧運期間的全程轉播仍然會有所落差,也沒有其他有線電視轉播,想看帕運的話強烈建議可以選擇線上看!

 

帕運轉播

帕運台灣正式中文轉播,東京帕運線上看都是使用OTT串流平台,有愛爾達電視自己的網站ELTA.tv,以及中華電信推出的影音平台HamiVideo兩種可以選,兩者都可以完整收看6台奧運頻道,支援4K高畫質,大師兄我自己是選用愛爾達自己的網站,除了奧運之外平常也能收看中華職棒、MLB、NBA等等都超方便!用手機、電腦都能直接看,關注的中華隊賽程排在白天的話人在外面,帕運線上看超重要的!隨時隨地都能跟上比賽節奏~

 

免費帕運線上看

帕運線上看:https://www.youtube.com/c/paralympics 

東京帕運直播在youtube上就可以收看!超級方便,只要大會有提供訊號的賽事都可以直接帕運線上看,都是現場收音的原音,沒有主播賽評轉播。

 

帕運中華隊出賽選手

羽球:方振宇|男子SU5級單打

桌球:程銘志|男子TT5級單打

桌球:盧碧春|女子TT4級單打

桌球:田曉雯|女子TT10級單打與團體賽

桌球:林姿妤|女子TT10級單打與團體賽

柔道:李凱琳|女子B2級、48公斤量級

游泳:陳亮達|男子SM7級200公尺混合、S7級100公尺仰式、S7級400公尺自由式

田徑:劉雅婷|女子F12級標槍

田徑:楊川輝|男子T11級跳遠

健力:林亞璇|女子61公斤量級

更多中華隊選手詳細介紹:https://tokyo2020paralympics.eltaott.tv/

 

東京帕運賽程

(圖源/教育部

圖表僅列出中華隊出賽賽程,詳細賽程表請參考:https://www.paralympic.org/tokyo-2020

東京帕運接棒東京奧運,要為全世界帶來精彩動人的比賽,一起收看帕運轉播,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是一定要的啦!

 

按讚看更多好吃好喝的,歡迎來一起交流喇賽打屁,聊運動聊生活,台中必吃美食持續更新!

如果內文使用圖片侵害到您的版權請不吝來訊告知,將會加註完整版權訊息,不授權使用的話會儘速撤換相關內容,謝謝。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