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東京奧運懶人包|中華隊賽程看這裡!第一週中華隊出賽賽程整理

2020日本東京奧運因為COVID-19全球疫情爆發延期一年終於正式開幕,大師兄幫大家整理了中華隊賽程,一起鎖定奧運轉播為台灣選手加油!線上看奧運直播超方便,中華隊出賽優先轉播,千萬不要錯過!

東京奧運終於要開始了,雖然就在日本這麼近的地方,卻因為疫情無法親自到場很可惜,但一起收看奧運轉播,為在奧運殿堂拚戰的中華隊選手加油是一定要的啦!大師兄幫大家整理了中華隊賽程,除了自己平常關注的體育項目之外,各個領域都有台灣選手在努力,無論比賽結果,一起關注中華隊賽程為他們加油和喝采~

 

東京奧運線上看

這次2020東京奧運轉播由愛爾達體育家族為主,有各種收視平台可以線上看,隨時隨地都能關注中華隊賽程,超方便的啦!詳細資訊可以看之前的奧運轉播、收視平台總整理

 

奧運賽程

東京奧運賽程因為項目眾多,愛爾達體育台奧運轉播雖然有6個頻道,也不太可能所有項目都轉播,將會以中華隊有出賽的項目為主,因此轉播表上都是中華隊賽程,而大家關注的桌球、羽球、跆拳道等等賽程都會因抽籤結果和晉級與否影響,現在能列出的賽程大多是預賽確定會出賽,準確的賽程建議可以關注愛爾達體育家族臉書專頁,每日更新正確的比賽項目和轉播頻道。

 

中華隊出賽

 

 

 

 

 

 

 

 

以上就是東京奧運第一週有中華隊出賽的賽程,其實還有很多羽球、桌球、跆拳道、舉重等等項目,不過因為球類運動會有場地訊號的問題,要看奧運大會方有沒有辦法提供,還沒辦法確定是否轉播,奧運直播每天也會依照中華隊晉級狀況進行滾動式調整,賽程緊湊只看整理文容易漏掉,所以如果有特別喜歡的項目,大家可以直接到奧運官網查賽程表,或是等轉播單位的當天最新賽程表出爐,一起看好看滿,幫中華隊加油!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