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台中生活

爵士音樂節2021懶人包|台中爵士音樂節節目表、交通資訊、時間地點一次看

爵士音樂節2021

台中爵士音樂節節目表公佈啦!去年因為疫情取消舉辦一屆,今年終於排除萬難確定舉辦,爵士音樂節2021時間、地點和交通資訊、停車資訊一次看懂!快揪朋友一起來台中旅遊,今年不在勤美綠園道草地舉辦,移師台中火車站展開爵士盛宴,還有各種防疫措施可以安心享受爵士樂!

 

台中爵士音樂節節目表

主題表演活動

台中爵士音樂節節目表終於公布,分為主題表演活動和徵選演出兩個部分,因為需要控管人數和防疫實名制入場,兩部分的演出都需要事先線上報名和索取入場QRcode!

不過沒有報名到的爵士樂愛好者也不用灰心,主題表演活動共計三天,同時會在線上直播,雖然和往年爵士音樂節勤美綠園道可以在草地上邊享受音樂邊小酌的氣氛不太一樣,但也因為場地變小和線上直播的方式,音場會比在開放式場地更好,能聆聽到更細緻的爵士樂細節,爵士音樂節ppt上也有不少人討論可以怎麼看直播更愜意~

 

徵選演出

徵選演出的部分,爵士音樂節地點規劃在各種不同的場地,有舊台中火車站的小舞台、行旅餐廳、音樂藝文空間,讓爵士樂更貼近大家在台中旅遊或生活的日常,可以近距離欣賞爵士樂的美好。

 

演出地點

台中爵士音樂節主題表演活動將會舉辦在舊火車站裡,爵士音樂節地點在舊站裡除了懷舊氣氛之外,也讓演出者和觀眾一起體會台中這座城市迷人的情調。

 

爵士音樂節報名方式

台中爵士音樂節節目表出爐後,也一併公布報名方式,因應防疫所有演出都需要事先報名,報名方式統一是在「2021爵士搖擺GIVE ME FIVE」的Line官方帳號上進行,有想要參加爵士音樂節演出的朋友可以加好友點進去查看詳細資訊。

 

爵士音樂節報名時間

主題表演活動

10/14(四)中午12:00開放報名,每一場限500人次進場。

 

徵選活動

10/21(四)中午12:00開放報名。

 

交通資訊

台中爵士音樂節交通資訊: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tw/2021/info.html#A01

不管是搭乘大眾運輸或是自行開車,都可以在爵士音樂節的官網找到相關的交通資訊。

 

停車資訊

台中爵士音樂節停車資訊: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tw/2021/info.html#A02

台中爵士音樂節停車場:Google Map圖例

如果是自行開車前往,台中車站周邊的停車場資訊,都可以在爵士音樂節的官網找到,也有Google Map圖例可以直接參考。

 

台中爵士音樂節直播

台中爵士音樂節直播網址: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tw/2021/youtube.html

今年爵士音樂節場地不同於以往的開放式草地,容納人數有限,所以今年有特別規劃台中爵士音樂節直播!就算在家也能輕鬆沉浸在爵士樂饗宴中,兼顧享受和安心。

 

資料來源

臺中爵士音樂節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AZZfestival

臺中爵士音樂節官方網站: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tw/2021/index.html

 

爵士音樂節2021懶人包大師兄幫大家整理好了,台中爵士音樂節節目表、交通資訊、時間地點一次看懂,雖然形式跟以前不太一樣,但欣賞爵士樂的方式還是有很多種!有興趣的話快抓緊時間線上報名,來一趟爵士的心靈饗宴吧!

 

追蹤按讚大師兄,台中生活資訊、隱藏版市場美食通通不漏接!

你也許會喜歡